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殊途同归】(十九)吻(妖族华x人族熙)

 目录

上一章



   端木熙没想到自己还能醒过来。 

 

   第一感觉是那种一直侵扰着他的毒素似乎已经消失了,虽然神识和灵力消耗殆尽,但这总归很快就能恢复的。 

   他睁开眼,仍然觉得有些头晕目眩。 

   薄荷般清凉的气息飘在空气中,宁心静神,明明是身在对人族再危险不过的妖族秘境,每一步都是危机四伏,但此时此刻他所感觉到的却是出乎意料的安心熟悉,周围是暖烘烘的,手指探出的时候能够完全陷没进柔软的皮毛里。 

   端木熙很是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是被某种大型野兽团吧团吧揉在毛里面了。 

 

   “嗯?” 

   清朗的声音似乎也是熟悉的,完全没给他时间仔细感觉,形态改变的白光闪过,周围骤然一空,还没什么力气的端木熙来不及调整重心,向后重重摔过去,但并不是冰冷的石面,而是直接摔进了一个怀抱里。 

   身着蓝紫色长袍的青年,容貌俊逸风雅,墨黑的长发用一条白色发带高高束起,修士自然不能以外表来衡量年龄,但他看起来不过二十二三岁,带着神秘自信的魅力,此时正一手环着他,笑吟吟的把他转过来,挑了挑眉低头近距离贴到他面前,修长的手指撩起他耳边银色的发丝,在脸颊边温柔的磨蹭了一下,姿态亲昵,“醒了?” 

   青年的容貌似乎是陌生的,但又分明透着隐约的熟悉感,一双微微上挑的黑色眼眸泛着轻巧的墨蓝,其中噙有笑意,明亮璀璨。 

   “…敬…敬华?” 

  “对——”见端木熙没有凝滞的认出他来,杨敬华明显高兴了许多,拖长了声音,尾音却都飘起来,“怎么样端木,想我没有?” 

   “你……变了很多。”其实如果不是灵魂契约共鸣,端木熙都有点不敢相信确认,曾经隔了十多年杨敬华的外貌都没怎么改变过,还是那个少年的样子,但现在才过了多久,竟然就像是成年了。 

   ……不过一高兴狼耳朵就会露出来这个习惯好像完全没有变。 

   端木熙盯着那对开开心心不断抖动的尖耳朵,心中忍不住这样想。 

   “啊,因为我度过成年劫二次化形了。”杨敬华给他解释,妖族大多数只有一次化形的机会,之后就是终生不变,但少数妖族在成年的时候还会有二次化形。当然,这些妖族都是天赋十分强大稀有的。青年温热的指尖从他耳边流连,轻柔的痒意似乎一直传入心底 “不过…你倒是一点都没有变呢……端木熙。” 

 

   “上次用灵力震荡击晕你,”端木熙没有注意杨敬华这句话,他下意识的想向杨敬华解释清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催促着他,语速都猛然提起来“我想让你回归妖族,没有想伤你,但对bu…” 

   杨敬华猛然竖起手指抵在他的嘴唇上,指尖下按,把唇瓣压得微微凹陷,只是一瞥,青年偏开了视线,没有继续看着他,声音保持着稳定“没关系,我已经听见了。” 

   端木熙莫名的觉得耳尖滚烫,他侧头避开杨敬华的手,虽然心下仍有些不安,但没有纠结于这个话题,而是通过调息开始缓慢的恢复灵力,“好,谢谢。…等下,你为什么…在这里?” 

   杨敬华愣了一下,无奈的笑了笑 “你都跑到妖族秘境里来了…我难道会不知道?”他可是甩下手头所有事情横跨大半个妖兽丛林。通过妖族内部的秘境激活点一路冲过来救人的, “你们胆子实在是太大了。” 

   毒素未清尽。端木熙其实并没有他自己感觉上的那么清醒。 

   他默默的停了几秒,没有解释是误入此地,只是闭眼垂头靠在了杨敬华肩上,在进入妖族秘境九死一生的几日之后,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安全与疲惫。 

 

   “端木,”但杨敬华还在说话,与少年时的习惯一般,青年歪头贴在他脸颊边,环着他的腰,压低的声音轻柔,贴的很近,“下次…记住,如果你再遇到妖族,就报我的名字……我借他们一个胆子,看他们敢不敢动我的人。” 

   “……什么叫你的人??”端木熙猛的抬起头,微妙的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杨敬华眨了眨眼睛,嘿嘿笑了笑,强行解释,但是语气理直气壮 “跟我签订契约的人,难道不该简称我的人吗?” 

   静灵宗的少掌门怔愣片刻,觉得说不出的不对,但是他还昏沉沉的,思绪像锈住了无法转动,实在是又找不到问题所在。 

   “……你果然还没清醒。”见端木熙没回应,杨敬华用空闲的手摸了摸人的额头,一般来说修士无病无灾,但是世界上总有特例,洪荒时代传承至今的妖物恰好就是能破例的种族之一。 

   端木熙蹙眉看着他,表情的确还有些残余的朦胧。 

 

   于是杨敬华低声笑起来,漫不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腕,他的血并不是纯粹的鲜红色,闪着细碎的银光,如同沁入月华,在空气中无声的燃烧起来,重新点亮了契约的光辉。他显得很熟悉,看也不看那个契约,尽管失血很快,他却很习惯,似乎经常有这种大规模失血的行为,甚至懒得分点多余注意力过去,任凭血在那流着,指尖下滑托住端木熙下巴,低头吻了上去。 

   不带灵力也不带妖力,一个单纯的吻。 

   舌尖顶开端木熙牙关深入口中的时候,后者似乎才刚刚反应过来,立刻猛烈的挣扎起来,杨敬华猝不及防差点被他咬到。 

   “嘶……搞什么你…” 

   “……这句话该我问你吧!” 

   如果不是气力没恢复,端木熙大概是能直接挣脱他怀抱跳起来的。 

   杨敬华很是用了几秒时间反应,心念一转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和端木熙相处过那么久,他还是很熟悉端木熙会怎么想的。只是一瞬,他笑着挑起眼,仗着端木熙没力气反抗,低下头,与银发的人族额头相贴,手指轻轻触碰在匀润的耳垂上,语气轻缓,却调戏意味十足。 

   “端木啊…我早就告诉过你,如果你没有那个心思,有的事情就不要做。” 

   他们身处光线昏暗的山洞里,喧嚣被隔离在外,这里很安静。端木熙睁大眼睛,他能感觉到有种东西几乎要被杨敬华信手打碎,他无力阻止,不可避免,那种失控的恐慌感猛然掀起,而他如同被苍鹰抓在爪子里的兔子,被动的定定望进青年灿如星子般的双眸,没有半点反抗能力。 

   他说不出一个字来。 

 

  “所以现在,我有这个心思了…”杨敬华慢慢咬着字音,一字一顿 “你说,怎,么,办?”


下一章

 

评论(31)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