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后续二·使魔华x召唤师熙

一直见到有小可爱在守这篇……

所以我就…发一下?

不过这不是填坑,只是撒点土

——————————————

一域之主使魔华x转生失忆召唤师熙


前篇可见



 

  “啊你醒了!端…” 

  使魔青年硬生生咽下了到嘴边的名字,眨眨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端着药碗殷勤地凑上来,倘若有条尾巴。大概早就努力地摇晃起来了,“主上,你感觉好点了吗?” 

  端木熙扶着额头,低低唔了一声,刚刚醒过来一时还有些朦胧不清,恍惚地望了望四周。与他昏迷前所处的环境固然是全然不同了。但他第一个关注到的显然还是与他契约相连的使魔。 

  他的第一个使魔。 

  端木熙从小特殊,明明灵力强大,能深入使魔五域深处联系常人难以感应的强大使魔,却不知为何使魔契约一直都签订失败。总像是被一种奇怪的力量阻隔开来——像是来源于无形,像是来源于心底。 

  所以他一直没有使魔。缺乏使魔的帮助,在有些方面自然是有所不便,也因此会有点意外被人暗算。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好多了,”其实一贯习惯性披着冷淡的外衣待人,但面对自己的使魔,端木熙还是忍不住微微柔和了神情,“我叫端木熙,你不必称呼主上,直接唤我名字吧。” 

  人形使魔智慧与常人通常无二,所以尽管端木熙还不知道他的实力如何,却也仍然觉得自己应当给予他尊重。 

  ——果然是他的端木熙啊。 

  杨敬华眼里笑意越发明亮,如同极夜天空中的启明星,那光芒璀璨到晃眼。 

  他丝毫没有客气的准备,端着药碗侧身在床边坐下,目光始终望着端木熙,轻轻启唇,短短两个字被他咬得清楚而缓慢,甚至说温柔缱绻到了极点,仿佛情人间的呢喃。 

  “端木。” 

 

  【“端木,想我没有?” 

    “端木,我…” 

    “端木?你在干什么…” 

    “你怎么敢…端木熙你怎么敢!” 

    “端木!!!”】 

 

  端木熙心中一跳。 

  仿佛时空扭曲重叠,一瞬间端木熙几乎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恍惚感,模糊不清的画面交错流离闪过他眼前,比任何一次都更加暴烈,却仍然不足以让他看清听清。 

  明明只是一个短短的称呼,他却不知为何微微红了耳尖。 

  “我身上的毒,”端木熙慌乱的想找别的事,自己感应了一下,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清楚的,一下子就惊讶到几乎立刻忘记了先前的事,毕竟这种模糊的记忆感应对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就已经是了常事,“是你?” 

  “嗯呐是我!”杨敬华也不追究,他低头吹了吹那碗药,又尝了一口,大概觉得不苦了,才递到端木熙面前,笑得眉眼弯弯,“来,再喝两天应该就差不多了。” 

  端木熙愣愣地低头看了看端到面前的药碗,能感觉到口中还残留着苦涩的药味,那种苦涩被蜜糖的甘甜冲淡了,以至于显得模糊难辨。 

  “我昏迷了几天?” 

  “四天,”杨敬华并不意外他的问题,只是笑着竖起四根手指。 

  端木熙从使魔手中接过药碗,捧在手心里,感觉到了碗内透出的暖意,疑惑地蹙起眉,“四天?你灵力还够?” 

  使魔停留在现世需要召唤师不断提供灵力,但是端木熙昏迷,从理论上来说杨敬华只是刚刚和他签订契约,不能从他身上单向获取灵力,应该只能存在三日就会因灵力耗尽而被强制遣返回五域才对。 

  杨敬华偏了偏头,嗯地拖了个长音:“我有我的办法,勉强撑几天还是可以的。不过你要给我补魔……我也不反对。” 

  端木熙静静望着他,有点无奈:“我现在…还调动不了灵力。” 

  “没关系,”杨敬华先是有点惊讶,然后就恍然大悟般地歪过头,轻巧的眨了眨眼,“补魔又不需要你调动灵力。” 

  使魔青年伏下身,一手捏住端木熙的下巴,一手按住他的肩膀侧头吻了上去。 

 

  人形使魔的高智慧同时也伴随着高危险,也是所有使魔中反叛可能性最高的。历史上撕毁契约反噬召唤师的使魔中,十之八九都是人形使魔。 

  等级越高的使魔越难以掌控。这里尤其应当提一句魂域之主——一位从不拒绝召唤契约的顶级使魔。在万年中他被召唤成功的次数是五域之主中最多的,但是没有一个召唤师能真正和他定契。他杀死的召唤师也是五域中最多的——在第三日之前,只要对方不自愿解约,他一定会杀死召唤师亲手撕毁契约。 

  即使这样,因为能化出人形的使魔普遍实力强大,智慧高超,仍然是所有召唤师趋之若鹜的。 

而召唤人形使魔,补魔几乎是必须的付出代价,只是需要补到哪个地步-----是最普通的以血补充,还是最深入的完全结合------这是以使魔为主导的。 

 

  “唔……” 

  召唤师的体质自然是比不过使魔的,更何况端木熙现在很虚弱,仅仅一会儿就有点撑不住了,头晕目眩。只是轻微的挣动了一下,杨敬华立刻结束了这个吻,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却也不准备把端木熙逼得太紧,只是抬手用指尖擦过召唤师殷红的唇角,轻轻的笑了一声:“舒服吗?” 

端木熙用了几秒时间才反应过来杨敬华在说什么 

  “你——” 

  ”喝药吧,”杨敬华卡在端木熙爆炸之前强行转移话题,笑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我熬得比较浓,你可以一次喝完。” 

  端木熙给他差点噎死,但他性格内敛,有些话让他说却又说不出口,生气地停了一会儿,低头端起药碗看都不看一饮而尽。动作太快以至于杨敬华都没反应过来。 

  “哎端木!” 

  逆卷起来的药味苦的惨绝人寰,端木熙捂着嘴咳到快吐了,杨敬华早知道他怕苦,幸好准备了糖,手忙脚乱地把蜜糖塞进端木熙嘴里,后者含着糖半天才算缓过来。 

  杨敬华哭笑不得,手指点了点端木熙的唇,后者不怎么高兴的看了他一眼。 

  他突然想,第一次被端木熙召唤出来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是成熟强大的召唤师了。 

  他有充足的时间,弥补曾经与端木熙缺失的时光。 

 【TBC】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37)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