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萧炎x润玉】红鸾番外·那些后来的事(天机阁)

不知道为什么连在一起就会发不出来…单独发试试  


  • 【天机阁】

  “阁主,适才,混元宗替炎帝君上送了,送了谢礼过来……”

  “哦?炎帝终于抛开了对我天机阁的偏见?真不容易,不枉我还为他算红鸾星。”

  “……炎帝君上是说,感谢天机阁,但,但是……”

  “但是什么?吞吞吐吐的,我看看他送了个什么过来?”

  “阁主……”

  “顾五茎华,结宿世缘,天机何尝昧因果,作七经纬,著未来事,通灵毕竟是文章……?奇怪,我怎么看着眼熟?这个是……是,月老庙门口贴的……?”*

  “阁,阁主?您还好吗……”

  “……”

  “……阁主!阁主这个不能劈啊!阁主炎帝君上送来的东西我们要给面子!您冷静!不能劈,真不能劈啊!!!”



【TBC】


*对联出自朱福诜题杭州孤山月老殿,有修改。



系列目录


评论(9)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