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萧炎x润玉】精灵之歌·人物身份对换

人物身份重置:魔法师炎x精灵玉

  

  “我要见你们精灵王。”

  魔法师脚步落下,踏在彩色的火焰上,如同踩着遍地繁花,手微微一拂,一缕青色的火焰如箭般窜出,将近处的林木化为灰烬一片空洞,重新回到他身边盘旋着。精灵掌控生命力量,当然也掌握自然元素,水火皆列于其中,但是在专职的魔法师面前,显然差了一筹,落入下风。

  精灵长老张开手臂护持着背后的精灵们,双眼凝视着他,缓缓道:“……黑袍法师。”

  “没错,我是黑袍法师。”魔法师笑了声,倒是知道黑袍法师是法师界中的什么名声,随手扯下兜帽,露出隽秀的面容,他看起来年纪不大,甚至称的上温和无害的模样,但是眼神却冷冷淡淡的,“知道还不退开?”

  “我再说一次,我要见你们精灵王。”

  

  “冕下堂堂半神法师,何必在此欺我族孩子。”精灵王的声音清冷,遥遥传来,白衣的身影穿过丛林缓步而出,独属于半神的强大气息笼罩在这里,整片森林好似都活了,无数的草木叶片翩翩升起盘绕到他身侧,鲜花盛开,光影交错,就如同万物簇拥的王走过花路,一身绝世风采。

  他随手解开了精灵们身上的禁锢,摆了摆手示意他们退下,抬眸与来者对上视线,眼神冰冷,锋芒毕现。

  “有什么话,与我说便是。”




【FIN】



【架空向短篇合集】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