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重阳番外篇衍生小剧场

 

一个十分钟短打

么得逻辑,只是为了自己爽

杨敬华这句话可以说非常不讲道理了。

端木熙怒而转头:“我给你的还少啊!”

见阳冥司语气不对,影灵气势立刻一降,但还是拖着声音,挪到端木熙旁边,从背后环住他的脖子,哼哼唧唧的像在撒娇:“就是嘛……”

端木熙:“……哦。”

把我自己都给你了,还要怎么样。

杨敬华下巴压在他肩膀上,见端木熙没回应,又蹭了蹭:“哎呀端木……你要的礼物我给你了,你现在是不是也得给我一点回礼啊?”

端木熙偏了偏头,银色发丝摩擦过杨敬华的脸颊,看了看蛮不讲理的影灵,终究还是软下了语气,向杨敬华退步了。应该说,每一次退让的都是他:“…你想要什么?”

杨敬华眨眨眼,突如其来的凑过去,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

“要你晚上体力好一点。”

“……这是我能控制的吗?!”

——————————————————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3)

热度(4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