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前世(使魔华x召唤师熙)

从存档里面翻出来了这个……

同系列:

开头一 

后续二



  ……?!

  契约的灵力从身体中逐渐抽离出来的时候,杨敬华才算真的相信端木熙所说的并非虚言,不用看他也知道,凝聚在手指上的通灵线正在不可逆转的一点点黯淡下去。

  而通灵线完全消失之后,他就会被世界法则强行扯回魂域,想在现世多留一刻都不可能。

  “——端!木!熙!!”

  所以杨敬华简直是要气疯了。

  他用力握紧了拳头,周身几乎有冰冷卓绝的黑气升腾起来,宛如夜空的寒芒,几乎到了阴冷逼人的地步:“你怎么敢——”甚至不考虑我就单方面切断我们之间的契约?

  后半句话没说出来,因为端木熙安静的他抬眼看着他,轻轻伸手按在了他的嘴唇上,力道不大,更像是一个浅浅的示意,但杨敬华却可悲的发现自己反抗不了,即使契约已经解除,端木熙对他仍然如同魔咒一样,一个动作就能让他卸下一身盔甲,放弃所有反抗与挣扎。

  “敬华,”银发的召唤师喘了口气,声音轻微,因为强行斩断契约,满身的疲惫不堪,仿佛一阵风就能把他吹散,虚弱到了极致,话语近似于呢喃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

  尽管杨敬华早就清楚的知道这件事,但听到端木熙亲口对他说出来,仍然是钻心刺骨的疼,整颗心一抽一抽的痛,似乎被撕扯成无数个碎片,他觉得喉咙发干,头晕目眩,模模糊糊的一片黑。

  “那又如何……!”他抓住了端木熙的手扯下来,用力的握在手中,整个人仿佛被凭空生生分成两半,一半难以冷静怒极反笑,另一半颤抖着哭泣痛到灵魂都意识模糊,他死死扣着召唤师的手腕,情绪极不稳定的厉喝出声,“是,使魔是可以寿命无尽可以一直活下去!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想过吗…端木熙……”

  杨敬华在舌尖咬住这个名字,像这样就能留住那个人残余的生命,一种浓烈的绝望突然吞噬了他,一瞬间他觉得连最随处可见最浅薄的一缕空气都与他隔绝了,整个世界在他指尖破碎,无法捕捉无法留住,他张口重重地呼吸了几下,想说话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别丢下我。

  端木熙伫立在半空,身前身后均是一片虚无,他闭了闭眼,用另一只手轻轻按在了杨敬华的胸口,人类召唤师的体温在这一刻似乎比使魔反而低了几分,他仿佛能触摸到杨敬华的心脏,那一腔的热血,炽热滚烫,几乎烫到了他的手。

  “不是的…敬华。”他伫立原地,低低道,一抹血痕自他唇角蔓延,划过下颔,三两滴血接踵而落,落到地面迸溅粉碎,使他显得虚弱苍白,或者说凄艳,“相信我。”

  “什么。”杨敬华看着他。

  “我会轮回…转生……我会回来。”端木熙这几个字用的是气音,仿佛连说话都已经没力气了,手指划过杨敬华胸口的衣襟,下滑的时候被杨敬华一手握住了,只是这样十指相扣,好像就可以透过缠绕在一起的手指,把时间停滞在这一刻,听着对方心跳的声音。

  “你等我…等我回来…好吗?”

  杨敬华呆呆的愣了一会,他看着端木熙胸口轻微的起伏,柔软的发丝被风带过拂动了几下,他的召唤师看起来像随时能被这样一阵风刮走一样。他茫然的想着,手上猛然用力,把人狠狠拽进了自己怀里。

  端木熙防备不及,踉跄了一下,撞在他身上。

  杨敬华含住他的唇瓣,只是舔了舔,立刻深入进去。这个吻急切的很,没有细致入微的缠绵,反倒像是侵略战争,急着要侵入,要占有一切。这里没有灵力的流动,没有带半点欲望,这更像是一种确认,一种誓言。

  “………好。”

  杨敬华不仅亲,还咬。

   他狠狠的咬破了端木熙的嘴唇,双手抓着他的肩膀,看了他一会,最后又用唇碰了一下他带血的唇瓣。魂域的通道在背后已经敞开了,杨敬华艰难的抵抗着吸力,眼睛则死死望着他,仿佛要用眼睛全力把端木熙刻入灵魂深处,“……我等你。”

  “我不会让第二个人跟我签订契约…无论千年万年亿年我都等着你……所以,你一定…来找我!”


END


——————————————

不会再有下文了!绝对不会!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