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ABO】天作之合

————————————————————

  学院里有一对公认的“情侣”

  【呜呜呜呜呜他们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我的cp要结婚!!!!】


  双双实力评级S,契合度97%,任务完成率100%,自入学起连续四年最佳搭档。

  【他们简直是为彼此而生的!此生无悔入熙华!!!】


    Alpha端木熙,Omega杨敬华。

  【高冷腹黑总裁攻x活泼开朗软萌受~啊我的爱!】


  偏偏当事人抵死不认。双方言辞一致,坚称他们只是搭档战友。

  【去他妈的友情这绝对是爱情好吗!!!】

   ……此乃,一大奇景。


  ————实在是,有苦说不出。



————————————————————————————

又名《和全世界逆cp》

双方伪装性别,对方不知道。

伪Omega 实Alpha华 x 伪Alpha 实Omega熙。

大概是一个…我都做好“同性结婚”的准备了你却告诉我其实我们还是“异性”…的故事。

副cp宁月,和华熙兄弟关系。


评论(57)

热度(9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