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我家火神大人男女老幼通杀怎么办,急,在线等

·送给小鸟的生贺(虽然晚了……但是我的心是诚的!)

并在此真挚的  @Parade 

(题目是她起的跟我没有关系!)

 

 ·大概是,若干年后的一次重阳祭典,反正不是官方这次的剧情 (用这个背景其实只是为了衣服)

 ·孩子是端木银月,出自灵契人物关系图,是神龙章轩和端木寺芸的孩子。 

 ·华熙为恋人关系 

 


 

虽然好像没写什么很黄的东西但安全起见还是走外链吧…

 


 


 

其他文章可见于归档 总目录

评论(38)

热度(5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