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Parade 如图是小鸟太太的梗!赞美小鸟太太!我只是呈现出来(安详躺平)



  杨敬华趴在地上安静的看了端木熙一会,突然站起来,仗着灵鬼浮空的能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踮脚拍了拍端木熙的发顶,还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揉了揉。端木熙的头发和他想象中一样柔软光滑,手感好极了。 

  “你在干嘛!”端木熙愣了几秒,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内心里想的事情突然被实现,这并不让他多么兴奋。事实上他的脸颊迅速的红了起来,顺着窗口照进的阳光,能看见阳冥司晶莹的耳垂透出漂亮的粉红色,羞怒交加。

  杨敬华根本没来得及欣赏这难得的一幕,他连忙举起双手后退了几步,避开端木熙身边强大的灵力,眨了眨眼,目光无辜单纯的就像个孩子:“可是神龙都能摸你头嘛端木,而且我还是你的影灵诶,你身上有什么地方是我碰不得的吗?”

  这个时候说什么“有”未免显得有点太矫情了。毕竟都是男人。 

  理智上说得通,并不妨碍端木熙的脸违背他的心意的烫的厉害。

  但是他的影灵悠哉悠哉,看似很配合其实一点不怕阳冥司。快速地围着端木熙绕了一圈,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话却是还没说完:“再说,你刚才说的不就是想要我摸摸你夸夸你吗?嗯哼我家祭司大人穿什么都好看~”

  杨敬华的语气带着点调笑的口吻,但端木熙听着,一字一句却分明又温柔极了。 

  等等……但他刚刚只是在心里想了一下,莫非是没管住心念传音……

  天赋强大的阳冥司生来就擅长灵力,可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有管不住心声这一天。

  “……你这身也很适合。”端木熙努力地试图缓解这种局促不安,但效果并不好。因为杨敬华顺势靠在了他身上,摸了摸火神衣袍毛绒绒的领子,指尖不经意的滑过端木熙脖颈的位置,笑颜灿烂:“是吗?我也觉得。话说神明和恶鬼,听起来是不是很有情侣装的感觉?”


—————————————————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7)

热度(8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