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七夕番外

目录


   

时间线大概正文结束后

嗯然后我现在发现可能和正文有那么点对不上…不过不影响大局【望天

求小红心小蓝手~

 

七夕快乐!!

——————


 杨敬华守在窗边等天亮,平均每隔十分钟按亮手机看一次时间,甚至无心玩。他差不多是盯着06:59变成了07:00,立刻蹦哒到端木熙床边摇他。 

  “端木!七点了七点了!起来啦!起来起来起来出门!!”

   魔音贯耳。

   端木熙被他吵到迷迷糊糊睁开眼,勉强撑着手臂坐起来,虽然因为今天要出门的原因,昨晚杨敬华没折腾他,但端木熙只要不是自然醒就会犯困,即使生命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还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醒过来整个人都是混沌的,半天缓不过神、

   杨敬华当然知道他会有这种惯性反应,抓紧机会靠过去亲他,两个人床都上过了当然不会在意接吻,但是端木熙对这种事一贯有些害羞,所以能有这种不占白不占的便宜杨敬华绝对不会放过的。

    一吻结束的时候,杨敬华紧紧贴着端木熙额头,指尖摩擦过端木熙的唇角,细细擦去遗留的水迹,笑的有点恶劣。

    “清醒了吗?我的大少爷?”

    “……能不清醒吗。”端木熙拿他没办法,残忍无情的把黏在身上的杨敬华撕下来,看了眼时间,无奈的换衣服 “这么早,你想去哪玩?”

   “你昨晚睡那么早嘛,我就早点叫你了。” 杨敬华仰头在被子上躺下,心里也知道端木熙平时起床时间基本不早于九点,不过那是在晚上会发生某些事情的情况下,所以实际算起来端木熙睡的时间应该差不多,因此对于把端木熙七点叫起来良心丝毫不痛 “去哪?我没想过哎。”

  端木熙拿起外套,回头看他 “那你昨天一晚上在想什么。”

   “在想你啊。”杨敬华理不直气也壮,看看端木熙手里的外套,又看一眼衣柜 “哎端木!穿那件红的红的!”

   端木熙停了一下,依言从衣柜里拿出了红色的外套,杨敬华总是热衷于让他穿颜色明亮的衣服,像是要和以前做个了断、

   “我觉得你穿红色超好看。”杨敬华坐起来,眨眼笑,眼眸清亮如晨曦 “像山神祭那次。”

    端木熙凉凉扫了他一眼 “我又不嫁人、”

   “你嫁我也不介意啊。” 杨敬华切换到成年体,走过去从背后环住端木熙,侧头在他脸上亲一口。

  端木熙对于杨敬华的习性已经很了解,推开肩上毛茸茸的脑袋  “等我吃完早饭出去、“、” 

 “嗯好。”


 

  “少掌门要出门?”来拜访的神龙章轩抬头,温和笑了笑 “我可以一起去吗?”

   在吃早餐的端木熙还没说话,杨敬华迅速开口,睁大眼睛看着神龙章轩,仿佛他说了什么十恶不赦的话 “不可以!今天是七夕!你不知道吗!” 

   神龙章轩:…………然而他为什么要知道呢?




    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趁着七夕节,各商家都打出了各自的活动标语,热闹,也吵闹。

  “所以我们来市区干嘛呢?”杨敬华拉着端木熙左顾右盼,端木熙在人多的地方会感觉不自在,虽然杨敬华在身边,还是戴着帽子挡到快看不见路,倒是有效的避免了被搭讪的情况。

    “是你说要来市区的。”

   “我没想到人会这么多,今天不是周五吗。”杨敬华有点懊恼,拉着端木熙的手,纠结的左右看了看 “要不然我们去人少点的……嗯,公园?”

   自然是顾及端木熙,但后者只是吐槽了一句 “你只能想到公园吗…”

   杨敬华啧了一声 “其实公园人也未必少。”不过比街上肯定好,看着自己被人反复穿过,就算没感觉他也很蛋疼的好吗,尤其是端木熙还在旁边笑的时候。

  “我没关系。”端木熙握了握杨敬华的手, “难得陪你来一次,你想去哪玩,听你的。“

    “嗯我想吃冰激凌,走走走,端木我们去买吧。”杨敬华丝毫不客气。

   端木熙很是思考了一下今天是七夕还是六一。

    买自然是端木熙去买的,拿回来递给杨敬华,杨敬华不接,探头就着端木熙的手咬了一口,舔舔嘴唇 “话说端木,章轩给你测试过嘛,你对添加剂过敏吗?”

   “没试过。”再说添加剂那么多,又不是一个东西。

   杨敬华死心,低头继续 “那还是别冒险了。哦对,电影院有冷气,要不然我们去看电影吧。"

   虽然今天温度不算很高,但端木熙把自己裹的太严实,额头上已经沁出了细微的汗珠,杨敬华观察力都在端木熙身上,当然注意到了,但端木熙银色头发太亮眼,都很难用cosplay解释过去,显然现在摘掉不是什么好选择,看电影至少全场会黑下来,没有人注意。

   端木熙习惯了外出裹的严严实实,倒是无所谓 “听你的。”

  七夕节专场,基本都是爱情电影,杨敬华不是很感冒,随便选了时间最近的一部入场.

   “你要爆米花吗?”电影开场还有一会,端木熙记得杨敬华一贯有这个习惯,侧头问他。杨敬华想了一下,拒绝了 “你又不能吃。就看电影吧。” 

   其实这种时候,电影讲了什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场是黑的距离远一点就看不到在做什么,可惜杨敬华还并没有领悟这个道理。



   “下面去哪?"

   从电影院出来,端木熙重新又裹的如同通缉犯,刚到门口热气就扑面而来。作为灵的杨敬华虽然不热,但也感受明显,退了几步站在冷气充足的位置,沉吟两秒 “回去吧"

  “才11点就回去?”端木熙看了眼时间,之前在街上并没有逛特别久。

   杨敬华叹了口气,很无奈的样子 “我刚想起来你又不能吃外面的东西,不如回去吃午饭。”

   “不吃就是了。”端木熙并不觉得有什么,祭祀饿三天都有,更何况就一顿。

   “你这样饮食节奏不正常会得胃病的。”

    “我是臻灵不会得病。”

   杨敬华给他噎了噎,“那你难道要我一个人…一个鬼吃今天什么情侣套餐吗。”

    “也不是不可以。” 端木熙弯着眼睛笑,带了揶揄之色。 

    杨敬华转头就把他拉到角落里,按着他正儿八经亲了两分钟才算完。



    发动车子的时候,杨敬华坐在副驾驶座上,虽然不知道他系安全带有什么用,还是系了,一边还抱怨 “我觉得今天好没意义,一点都不特别。”

   “你想要什么样的特别?”端木熙问。

   “不知道…”杨敬华仰头躺平,“不过我一点都没有约会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每天都像今天一样?”端木熙已经摘了帽子,侧头笑的时候像是自带柔光特效,尽是温柔暖意。

   杨敬华刷一下坐直了 “你说的对。…………但是今天毕竟是七夕。”像端木熙肯定是过七夕多于过情人节。

   “什么意思?”

   “意思是…”杨敬华倾身靠过去,仗着端木熙要开车没法躲,在端木熙唇上轻轻咬了一下  “待会我要把昨天晚上没做的加倍补回来。”

 

 

 


评论(27)

热度(15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