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楔子

目录

楔子

 

 祈愿还愿,求仁得仁。

  过去,我把自己献祭给神明,现在,我把自己献祭给你———

  灵魂,因有执念而徘徊世间。

  反正除了你…我什么也没有———

  魂灵之力,是这世上最玄妙不可测的力量,即使是我,都未曾堪破。

  我也有…【黄泉之境】?

  我们并非神明,我们不过是向阳冥司祈求的普通人。

  我们祈求,愿你们长乐永安。

  【灵魂】是超越现世维度的存在,那种力量没有上限和边界。

  我们祈求。

—————————————

其实这个楔子虽然跟结局有点关系有点暗示,但主要就是卖萌的……

评论(19)

热度(2615)

  1. 共4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