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炎玉】子代的日常片段

*……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脑子里但是摸都摸了

*是炎玉子代

*最后一次!这一定是最后一次!!!


应晴和闺蜜们自以为规划严密的偷溜行动根本挡不住主宰的视线。她们去六界那天,其实萧炎和润玉一直都在旁看着——又何止他们,林动与绫清竹应欢欢,牧尘与洛璃,都去送了自己孩子。

主宰们并不反对小辈外出历练,哪怕舍不得,也要狠下心。大千世界风气如此,弱肉强食,他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自然知道,只有真刀实枪的历练才能培养出搏击风雨的翅膀,主宰的孩子绝不会是温室里的花朵。

润玉毕竟是生在六界,六界从来没有这等历练传统,哪怕道理都懂,可他还是其中最为不舍的一个。

没有女儿闹腾的无尽火域略显安静,他一时兴起,跟萧炎提起是不是可以再要个孩子。其实也就是提一提,实力越强,生养孩子的概率越低,这几乎是任何世界通用的规则了。

萧炎嘴角抽搐了一下:”要我说实话吗玉儿。“

润玉:“你说。”

萧炎心累的揉了揉太阳穴:“实话说我觉得晴晴一个已经够我心烦的了她可算出去祸害别人……不是,她可算出去玩了,有这一个我受够了我是再也不想要孩子了……“

润玉:“……你还是别说了,有你这么当爹的吗。”

萧炎:?他一直在应晴面前就没有什么当爹的威严!那小丫头天天最会告状!说她一句,她可以从润玉告状到药老再告状到萧战!

萧炎:咬杆杆.jpg

评论(17)

热度(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