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炎玉】无限流

*无限流,玩家炎x回归的BOSS玉。

*有标题是为了做目录整理,实际上还是个脑洞


  传统的无限生存,应该死亡的人借贷一条命,进入游戏,用游戏交换存活在现世的时间,如果死了就会交还回去。

  萧炎是进入游戏才一年,就已经活着度过五局,积攒下停留在现实的时间都有大半年的高手玩家。但第一次在副本里见到新手润玉,也被惊艳了一下。

  可是殊色生在没有秩序的地方往往是灾难而非幸运,鬼怪又不会看脸,他有点怜悯润玉,觉得这种笨蛋美人(炎帝の偏见)可能活不过两个本,但至少不应该死在我面前,他本来就不是那么在意生死的人,单纯喜欢打副本,偶尔也会做点界限外的操作。此时便是自恃实力,主动出手,只要润玉不是作死的人,自己这把也可以带他过。

  润玉莫名其妙被卷入无限逃生的游戏,但很奇怪的是,他并不怎么害怕,甚至觉得萧炎表现出的善意有点扎眼。

  “扎眼”指的是在遍地恶意的地方,萧炎这样的特质应该是存在不久的。当然,这个时候润玉还不知道,这样的情绪是出于副本的本能。

  生存副本比预料的要难,尤其是还要带个人,要说后悔那肯定有点后悔。不得不说,在萧炎看来,润玉运气不太好,如果不是因为这种高难度副本不适合新手,以润玉的高智商情商完全可以靠自己过关,他看起来仿佛是为这个游戏而生的,只需要一点时间,他们完全可以成为可以彼此交托后背的队友。

  但现在看起来润玉没有时间成长了。

  虽然这么想,但萧炎言出必行,说了要带润玉那就要坚持到底,他仍然在努力护着润玉。

  他的坚持确实有那么点感动到润玉,但也就那么点。因为到了第一个副本结束的时候,润玉已经模模糊糊的感知到了自己的本质,他拒绝了萧炎最后拉他的动作,也没想太多,也是嫌弃他留着碍事,就顺手把萧炎推了出去。

  第二次见面,是两个本后,两个人猝不及防的在副本门口见面。

  润玉:?他居然还活着。

  润玉还没有完全收回游戏,并不知道萧炎是当之无愧的实力第一人,他陷入了自己视角的思考——游戏不至于这么废吧,居然连萧炎这样的都能活七局,难道是因为他这个核心还没有归位,导致实力削弱了吗?

  萧炎:?他居然还活着。

  萧炎想了想,很是感动,还好现在还来得及,现在还不晚——他当机立断拿出了自己收藏已久的组队道具,郑重的许诺:之前有偏见是我不对,上次你救了我,我应该报答的。我们组队吧,我是活过七局的老玩家了,以后我会保护你,我保证,只要我活着你就不会死。

  根本不知道他之前有偏见,其实也不是那么在意他之前有偏见,现在也只是在挨个收回副本的润玉:……谢谢,你是个好人?


【TB没有C】


*HE肯定会HE的,想看一些 高玩靠睡boss过关

*但是我不会写无限流,因为我没有那个脑子,所以我就脑一下√

【架空向短篇合集】



评论(28)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