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一个子代设定联想

其实我以前想过炎玉孩子的设定,会是个独生女儿,名字叫应晴。

应龙的应,晴朗的晴。

这个并不绝对,如果在大千世界,她也叫萧晴,只是一般来说应晴这个名字用得更多一点。

本体是五爪银龙,火系,炎帝以外唯一一个可以使用帝炎的。

(毕竟润玉一个水系其实是用不了火的)

因为大千世界灵力充沛,女儿小时候也在大千世界待得久一些,甚至把另外两个主宰的女儿拐去六界打事业,父辈们也听而任之,反正是去润玉的世界,不算太远,在他们看来,小辈总是要锻炼的。

说白了润玉只是责任心强,因缘际会上了位就会做到最好,但如果没那必要,他其实也不怎么想当天帝。但应晴不一样,她的权力欲很强,比起修炼,她更喜欢掌控,从第一次得知“六界”的过往开始,她就认为六界是属于自己的地盘,也是按照这个方向训练自己的。她是攻击性很强的女孩,刚刚成年就兴致勃勃接过了天帝之位。

当然,不乏有人觉得女子即位不合适,想把旭凤和锦觅的后代一脉找回来。但应晴虽然对修炼不感兴趣,却也是主宰最近的血脉,她骄傲又美丽,生下来就站在巅峰,实力比无数人强大。萧炎给她下了个封印,避免她自己控制不好,并不代表她不能用力量。何况她还不是一个人,有两个同样背景强大,实力不凡的闺蜜一起。

新官上任尚且三把火,何况新帝即位。

“怎么想的,父帝有耐心包容你们不代表我也会包容你们啊==”

这一点继承了萧炎,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但是不写,因为我只想写小情侣,不想写子代。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