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评“做局”

 @萧芜苧 

今晚做局更新大结局我激情速打!!!!

 
 

我提着气!一口气看完呜呜呜呜呜呜我感觉很好特别好!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觉得元凤没有得到应得的报应x不过仔细想来,之前他一直被保护的这么好,现在元家没得了,他一朵温室里的花朵要怎么面对社会的狂风暴雨呢!这也是可以想象得了。对,我又可以了。在没有实力支撑的前提下,洛霖会让他和洛锦在一起吗?表示存疑。然后洛锦这个恋爱脑一定不会放弃。这大概就是洛霖袖手旁观的报应了。毕竟玉儿身上的确不应该沾染任何尘埃,皎皎者易折,峣峣者易污,他不应该折不应该污,他就应该永远干干净净的,如清风明月。

 
 

玉儿一直觉得自己心狠手辣emmm不知道是什么心理,大概这就是半桶水晃荡一桶水不响,越优秀的人越觉得自己差。明明是那么好的人。讲真,换个人经历玉儿这样的一切,指不定就是个心理变态,但是玉儿依旧长成了这样风光霁月清雅绝伦的人,这还不够证明吗!(土拨鼠尖叫)

 
 

结局章其实还是在走剧情但是字里行间都是糖!听我说!都是糖!火火“宝贝‘”叫的真顺口啊!两个人一起做饭很甜蜜吧!一个人肯定无聊又是油又是火,但是两个人那就是调情啊!……虽然玉儿一直心不在焉。唉,毕竟爱情是爱情,仇恨是仇恨,只能用来缓和,却不是解药。(写到这里忍不住想要不点名嘲讽某个心里只有爱情没有爸妈的)以及我想知道在床上是怎么还能注意力不集中的wwwwww火火你是不是不行啊!(危险发言)

 
 

玉儿是很自信的人,成竹在胸之时被元微反算计了,他真的是太在意了,对毁掉元家报仇都快成了执念,大概从母亲死的时候就开始的执念,时间越久越难以忘怀。喜怒哀乐都跟元家牵在了一起。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不过也幸好啊,经由元家认识了小萧总(也许没有元家也会认识?)每次玉儿情绪崩溃的时候火火都能陪着他,真好啊w勾手指的小细节好甜!好亲昵awsl

 
 

(顺便林修崖真是好小伙儿辛苦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寿宴和元微对峙的时候,火火真的行的,你当众说“这要不是玉儿不能生孩子,怕是您孙子都能比你小儿子大些呢”你为什么没有被玉儿戳死!我跟你讲这也就是现在第一目标是元微不然你一定会被削的wwwww虽然对外的狼属性火火真可爱wwww而且玉儿自己都承认了他家小狼狗!(划重点)实锤了!

 
 

如果簌离小公主没有遇见元微,而是遇见了更好的更值得的人,她肯定会永远像花朵一样灿烂,而不是过早的凋谢。她也会是一个好母亲,玉儿也一定会是被呵护着长大的。

 
 

如果来世能有这个机会就好了。

 
 

这一路磕磕绊绊走过来太不容易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由国外的起点孤身一人,到现在把元家送到终点和小萧总一起。我毫不怀疑就算没有火火,以玉儿的聪明才智最终也能做到,但是在他痛在他哭的时候,就没有人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度过了。爱情不是一方宠一方,而是互相的。并不是说他们谈了恋爱仇恨就由火火全部接手,不是的。这不是霸道总裁和小白兔的故事,而是强强联手。我真爱强强联手啊…火火和玉儿性格互补,就像嵌合起来,那才会是一个圆……完美的圆。啊啊啊太完美了真是一见钟情天生一对我哭了我哭出一条长河。一起走下去吧走到生命的尽头轮回再次开始,请你们务必要一直纠缠下去quqqqqqqqqq

 
 

我赞美萧姐姐呜呜呜呜呜呜激情表白!我爱萧姐姐!!!!原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螺旋升天看我炸的标准么要不我再给你炸一次TT

 
 

(最后!我还是要说我想看百世历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