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快穿)华熙的幸福理论】这里人人都想上我(二)

第一个世界:原著熙华同人ABO背景世界


cp方向为华熙


目录



这不是一个吻,至少不单纯是。

阳冥司身上的灵力纯澈,本就是灵鬼可以吸取的,更何况是影灵和阳冥司之间有着牢不可破的契约联系。杨敬华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强夺端木熙灵力的经验,动作熟练极了。

只不过他以前这么玩的时候多是情趣。

唔,也不。现在这种穿越生活,其实也算是情趣吧。


杨敬华用手背抹了一下嘴,侧身搂住他的阳冥司,端木熙骤然被抽空了灵力,根本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软软倒在了他的肩膀上,闭目晕了过去。只是脸色依旧苍白,看起来状态不怎么好,浅银色眼睫轻颤,半蹙着眉,很不安稳。因为在雨中的原因,全身湿淋淋的带着冷意。杨敬华摸了摸他的额头,忧心他会感冒,虽然在未受天罚的情况下臻灵体质应该足以免疫生病,但说到底在爱人面前,很难有人能用纯粹的理性思考问题的。

不过……

杨敬华低头,小心翼翼的放平了端木熙,让人枕在他膝上,抬手升起灵力光罩遮挡雨水,他刚从端木熙那里强夺来的灵力很充沛,足以支持他这样的浪费。

他现在终于有时间重新理一理现在的情况。


“系统。”

【叮!华熙系统10x1000竭诚…】

杨敬华打断它:“之前没来得及问你,那个ABO是什么意思?”

系统尽职尽责地刷出一面科普,但是杨敬华没有什么仔细看的耐心,他本来就不喜欢读书,何况科普读物,因此只是粗略扫了眼开头大致了解一下情况,他甚至不想问系统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被判断为“最接近于和两位宿主生活原世界”,根本对这个号称高维文明实则比siri都不如的人工智障系统没啥指望:“总之就是三大性别是吧?我是Alpha,端木Omega是吧……”

【叮!报告宿主,您是Omega。】

杨敬华:………

杨敬华擦亮眼睛,重新看了一遍科普。

表面稳如泰山,内心翻江倒海,他认真的查看了一下系统历史消息,尤其看了看对世界名的播报,所谓“熙华原著ABO同人”世界。

“系统,把你的名字大声朗读一遍。”

系统静默无声,安静如鸡,自闭的跟关机了似的。

杨敬华:“……很好,系统10x1000,我换一个问题。”

系统好似清理了之前的浏览痕迹,一秒复活,声音欢快【叮!华熙系统10x1000竭诚为您服务!】

杨敬华:“武力值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叮!系统低电!请充电!】

杨敬华:……废物,要你还不如要块叉烧。


最后杨敬华是用灵力把端木熙悬浮托回去的,亏得端木熙体形纤细,算不得重,但现在杨敬华毕竟只是一个武力值不如十岁小女孩的柔弱Omega,过程中的艰难困苦可歌可泣不可尽数,他甚至依稀回忆起来了没死之前的谋生生活。

无论怎么样,好歹是把阳冥司弄了回来。

杨敬华算是鲜明的体会到了武力值的重要性,他在门厅停下脚步,喘口气歇一下,然后就听见了急匆匆的脚步声,似乎是循声而来的:“少掌门!”

端木寺明一扫平日的沉静温和,夺命般一把推开门冲进来,橡木大门狠狠拍在墙壁上,发出咚一声巨响,却没能压过他提高的声音:“你怎么能因为神龙章轩伤害杨先生!这值得吗!杨先生现在怎么样…”

“什么我怎么样?”杨敬华抬起头,疑心刚刚开门那一声太响,自己可能听错了。

端木寺明保持着推门的动作站在那里,整个人的表情都空白了。

他艰难的看了一眼晕倒的端木熙,又看了一眼倚着墙满脸莫名其妙的杨敬华,很是沉默了片刻,一句话没问端木熙,目光转回杨敬华身上凝视着他,面上的表情一点点松缓下来,像是长舒了一口气:“…没事。”他推了下眼镜,低下头去,刚才的焦急一扫而空,重新又变成了那个安静祥和的青年,声音平和:“你没事就好。”

杨敬华还没转过弯来,再说端木寺明这句话也着实奇怪,他琢磨了几秒,越发不明所以:“我能有什么事?”不过他累的很,也没深究,眨眨眼只当是翻篇,大大咧咧的招了招手:“来,寺明,搭把手,帮我把端木搬回房间去。”

端木寺明似乎愣了一下,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连忙走上来:“哦…哦,好。”

他的神态有些古怪,不怎么自然,手搭在端木熙肩上微不可查的停顿了一下,才俯身扶起了晕迷的阳冥司,以一个近似于搀扶的姿势托着他。杨敬华落后两步走在后面,看着总觉得说不出的怪异,他把拳头抵在唇前,皱着眉头吐了口气,眼神微微一闪。


“系统。”

【叮!华熙系统10x1000竭诚为您服务!】

只要是开机状态,系统一向秒回。

“寺明是怎么回事?是我太敏感了吗?”杨敬华现在也没有别人可以讨论,只能问系统。涉及了端木熙,他不能视而不见。端木熙性格温和,吃过了太多的亏,他无所谓自己,却不能不为端木熙考虑。

【叮!系统提示:宿主,您是纯净的Omega。】

【叮!系统提示:宿主当前个人数值:魅力值1000(已达到最大值)】

不知为何,杨敬华有种不妙的感觉。这纯属一种直觉。

系统一点也不辜负他的直觉,话锋一转,毫无一点点铺垫。

【叮!宿主,根据系统评估,端木寺明暗恋您。】

杨敬华:“……暗恋谁?”

【您。】系统甚至不叮叮叮了,冷酷无情的打破了杨敬华最后一丝幻想。

反映在现实里,就是会飘的影灵先生脚步一绊,差点平地摔一跤磕在地面上。

在吸引到那位(暗恋他的)端木寺明先生的注意之前,杨敬华踉跄了两步,扶着墙自己站稳了。

“…Why?”杨敬华虚弱道。

你说端木寺明暗恋端木熙都比端木寺明暗恋杨敬华有说服力吧。

【叮!系统提示:魅力值对且仅对男性角色产生影响。宿主请放平心态,暗恋宿主的男性角色并不止端木寺明一个。】

杨敬华:……谢谢你的安慰哦。

他今天算是把这辈子的点点点都吐完了。


【叮!是否需要系统提供人物扫描?】

“不用了。”杨敬华想,他可能还是不要知道有谁比较好。

他勉强支撑着表情让端木寺明把端木熙放在卧室的床上,强作镇定道谢,回身拉上房间的门,上锁,用力拽了拽确认锁好了,又去拉上了窗户,把连绵淅沥的雨声一同隔绝在外,开着暖气的卧房和原世界没什么不同,每一件家具都是熟悉的,又变成了他和端木熙的独处:“我只要端木熙喜欢我就够了。”

他用毛巾擦了擦端木熙湿淋淋的银发,俯身解开白衬衫上扣得严严实实的扣子。阳冥司大多数时候都穿的齐齐整整,冷淡而禁欲。也只有在他面前会轻松点,杨敬华享受这种特殊待遇,但是现在他失去了这种特殊。即使在影灵面前,端木熙仍然绷的紧紧的,自我封闭,拿剑对着他却不肯解释为什么…这让杨敬华多少有点不高兴。

也许是这个世界,他和端木熙还不够亲密吧。

杨敬华停顿了一下:“系统,关机。”

【叮。】系统不情不愿的情绪很显著,【感谢您的使用,关机。】

 现在才是真的两人独处了。


关了系统并不代表杨敬华有做什么,端木熙昏睡着,身体还很虚弱,他那么爱端木熙,当然没有精虫上脑到这个地步。影灵只是尽职尽责的在照顾他的阳冥司,接了热水给端木熙擦拭身体,换了睡衣裹进被子里,包成一个蚕茧,只露出脑袋。他的动作相当熟练,行云流水,毕竟是熟悉的房间,熟悉的世界,恍惚间好像没有变过地方。就像以前他每每要过端木熙之后阳冥司全身无力软绵绵任他施为的样子,仿佛斗转星移,万物不变。

杨敬华抬手揉了揉眉心,面无表情。

不提这个鬼扯的ABO世界观,在这个世界里,端木熙明显和他也没有到爱人的进展,阳冥司和影灵的关系纯洁的不能再纯洁了。

他盘膝坐在端木熙身边,自顾自生了会闷气,发现端木熙睡得安静,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愤怒一般,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伸手用力的戳了戳端木熙的脸。说是用力,其实手指落在端木熙脸颊上时就轻了下来,阳冥司太瘦,脸上也没多少肉。

影灵悲伤的泄下气来,忿忿的又盯着端木熙想了想,俯下身,印上那张血色浅薄的唇瓣,舌尖探进去,仔细的品尝。后者不怎么清醒,口腔被侵入,舌尖被卷住吸吮也只是呜咽了声,眼睫毛颤了颤,没有睁开。杨敬华抬手盖住他的眼睛,和他吻了一会,收够了利息才松口,直起身擦了擦嘴。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被强制锁定的少年体,为难的抿了抿唇。他喜欢抱着端木熙睡,阳冥司空自披着冷漠强大的外壳,实际上却没什么安全感,很依赖他。但是现在这个少年的样子,是谁抱谁啊。

……凑合凑合了。


杨敬华理了理枕头躺下,隔着被子从背后抱住端木熙,像只抱住树枝的树袋熊或者扒着猎物的八爪鱼,把头埋在端木熙颈窝里,蹭了蹭。他隐约闻到清淡的香气,想必是ABO世界观中“信息素”的气味,所以他也没放在心上,拥着心心念念的恋人,满足的闭上了眼。



评论(30)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