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快穿)华熙的幸福理论】这里人人都想上我(一)

第一个世界:原著熙华同人ABO背景世界:这里人人都想上我


cp方向为华熙
   

 

 目录

 

乌云压顶,天色晦涩阴沉,一道惨白的闪电掠过,照亮了半个天空。

轰隆!

豆大的雨珠胡乱的淋下来,砸在开的正盛的蔷薇花上,打碎了四溢的香气。翠色的叶子,红锦似的花瓣落了一地,被雨水冲刷着蜿蜒流过脚下。

“对不起。”

银发男人站在雨里,手中持着银光熠熠的长剑,雨水打湿了他身上的白衬衫,紧紧贴在皮肤上,呈现一种半透明的感觉,勾勒出他修长挺拔的身姿。但他的脸色苍白极了,嘴唇几乎没有血色,星子般的眼瞳黯淡下去,连握着剑的手都在发抖,仿佛那柄剑有千斤之重。雨水顺着他的发梢滚落,他明明站在那里,却分明显得狼狈不堪。

“敬华,你必须死。”

刚刚睁开眼睛的杨敬华:“………”

系统言之凿凿【为了便于宿主适应穿越生活,第一个世界将会选取最接近于两位宿主生活原世界的世界设定。】的声音似乎犹在耳边,但他已经开始觉得不靠谱起来。

杨敬华抹了把脸上的雨水,诚恳道:“端木,我已经死了。”

端木熙眼眸微敛,充耳不闻,死死的攥着剑柄,用力道:“只有你死了,章轩才能复活。”

杨敬华开始思考这是什么邪教现场。

不管端木熙出了什么状况外的意外,他自己首先不能乱了阵脚。杨敬华定了定神,抬手谨慎的按在剑尖上,轻轻把它压下去了些,力图重新调整局面:“章轩没死,端木。”

端木熙微微一怔,只是瞬间,他的神态立刻冷了下来,手腕一抖,落月剑直指杨敬华心口,这一次他的动作稳健极了。但杨敬华没躲,安静的看着剑尖逼到他胸口停住。他永远都相信端木熙不会伤害他。

“这不对,”然后他听到端木熙冷声道,“你应该哭,你不是敬华,你是谁?”

杨敬华:“………”

什么?

叮!

系统的声音姗姗来迟,晚了八百年。

【14:36系统提示:叮!恭喜宿主进入“熙华原著ABO同人”世界!】

杨敬华:……这个时间是怎么回事?你以为加上它我就会觉得是你网络延迟吗?

【14:36系统提示:叮!检测到世界限定,宿主信息已更新!黄泉之境已锁定!心念传送已关闭!恭喜宿主获得buff:强制锁定少年体!】(注1)

杨敬华找遍系统,没有举报和投诉功能。

【14:36系统提示:叮!恭喜宿主获得被动技能:武力值-1000%,魅力值+1000%。宿主当前个人数值为:武力值8~12,魅力值1000(已达到最大值)】

杨敬华已经彻底懒得管这个系统了,任凭它在那里叮叮当当响个没完,根本没放在心上,只是低头看了看抵在心口的落月剑,抬首对上端木熙的眼睛。那双他曾无数次亲吻过的眼睛现在却带着陌生至极的神态,仿佛初春未完全融化的冰湖,犹带有淡淡的冷硬。

这份冷硬像一根冰寒的针狠狠扎在他心上,让他整颗心都在一瞬间变得空空落落起来。

阳冥司和影灵,他们本该是世界上最亲密的存在。

“你要杀我吗?”他静静道,没有哭,反而是笑了,他伸手抓住了剑尖,落月剑的特殊能够创伤灵鬼,纵然不会流血,却能看见伤口在手心深深的延伸开,其内有灵光逸散,比鲜血更为刺目。但他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痛般,眼瞳灼灼,抓着剑往心口一拉,“端木,是你把我留在世间的,你想要取回去,随时都可以。”

杨敬华其人,张扬,明亮,如同穿破乌云的阳光,他身上有一种不惜的决绝。

端木熙下意识的顿住,眼瞳收缩。

杨敬华身体一侧,闪身猛然逼近,双指一合重重的点在了端木熙握剑的手腕上。

“但是为了他神龙章轩———门都没有!”

端木熙猝不及防松手,落月剑当啷落地,银色剑刃在地上滚了两圈,溅上了泥点,仿佛明珠蒙尘。

杨敬华脚一软,摔在了端木熙身上。

杨敬华:“……系统!怎么回事!!!”

系统安静了几秒钟,小心翼翼的叮了一声。

【叮!宿主当前个人数值为:武力值8~12,魅力值1000(已达到最大值)】

杨敬华强行耐着性子:“什么意思?”

【叮!按照系统武力值评定方式,正常十岁女孩武力值平均评定为15。】

杨敬华:“………”

杨敬华试图找到售后服务电话,无果。

【叮!本世界背景设定已送达,是否阅读?】(注2)

即便只是“十岁女孩都不到”的武力值,端木熙还是在猝不及防下被击落了剑,一下子就耗尽气力的影灵少年几乎是直直栽进他怀里的,他下意识的抬手环住,被冲力带着往后退了两步,背脊靠着一棵榕树粗大的树干才稳住脚步,心中不知作何感想:“敬华…”

他的语气有点无措,又迷茫,像在黑暗里迷了路的孩子,找不到方向,满满都是迷茫。

杨敬华喘了口气,猛然抬起头。

与系统在脑海中的沟通快捷而简便,只是粗略一瞥,再没了那个心思。

“端木熙!”他咬着牙,简直是一声吼出来的。

天空中一道闪电亮起,距离远的很,带起一阵沉闷的隆隆声。

雨越发的大起来,只是下午时分,天色却已经暗的厉害,大滴大滴的雨滴砸在榕树宽大的叶片上,急而骤。

端木熙靠在树干上,承受不住般的闭了闭眼,在响亮的雨声里,影灵的声音却已经足够清晰,只是响在他耳边,却占据了他的全部心思。

“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先不说神龙又没死,就算杀了我又不能让他复活…”杨敬华的语气里带着几分不平与愤怒,但这点愤怒被雨水一打,转瞬就又烟消云散了。他的声音重又低下去,轻轻柔柔的,像极了情人间的耳语,他踮起脚,捧住了端木熙的脸,“我不会下地狱,我也不会入魔,更没有七大姑八大姨兄弟姐妹,当年我爸妈死的时候他们没出来,现在也不用了。”

“我就剩你了,端木,你赶我走我也不会走的。”

端木熙呼吸一滞。

难以言喻的痛苦扫过心口,将那里变成了一片空旷的荒野,寸草不生,寥阔而悲凉,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这份痛苦让他一瞬间呼吸都颤抖起来,如同痛痂在身,鲜血淋漓,他剧烈地呼吸着,坚持不住的弯下腰。

解下了那层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外壳,他看起来又是那个杨敬华所熟悉的,真正的端木熙了。

“不是……”银发的阳冥司抓住他的手臂,他身上湿透了,手指冰凉,比杨敬华身上还要冷,能一路把寒意传进心底。甚至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我不是…敬华,我没有这么想……”

杨敬华突如其来的伸手环住了他的脖颈,用力拉下来,抬头狠狠堵住了他的嘴唇。

------------------------------------

注1:反正我看过的熙华文,无论是误解污蔑一方死亡我都没见到过用心念传送……
 经补充:黄泉之境也没有。

注2:即剧情设定。大概综合了一些我看过的套路,大概就是熙为了章轩弄死华,然后华冒出来一个亲人(包括但不限于哥哥,姐姐)然后华就复活了,有了新身份(包括但不限于冥王,神,宇宙之主)

贴吧十篇熙华九篇都是这个套路。

评论(47)

热度(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