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ERROR(人工智能华x科学家熙)·花絮

单纯是翻出来一个以前写的没发过,所以就给发了……

灵契相关退了坑了别等了啊


  • 本篇是属于ERROR番外内容


1.是四里面章轩来的情节


  “到底是什么话,不能当着敬华的面说?”

   神龙章轩沉默的盯着他看了一会,目光缓缓游移,落在了一旁安静休眠的杨敬华身上。他的神色相当沉重严肃,并没有平时的轻快利落,像是前几天来看望端木熙的那个根本不是同一个人。他就这样看了好半天,才忽然道:“你跟杨敬华在一起了?”

   端木熙一愣。

   神龙章轩把目光移回来,现在是望着端木熙,神态复杂而凝重:“详细情况我不问…也问不出口,但你告诉妈妈……不,告诉我一下,你在下面?”

   端木熙:“……………………”


2.……时间线可能结尾之后?


  深夜的街头,只有轻微的脚步声,昏黄的路灯照在地面上,拖出长长的两道黑影。

   神龙章轩叹了口气,转过身,觉得疲惫极了。

   “杨敬华,你跟了我一天了。你到底想干什么?”端木熙知道吗?!

   人工智能停下脚步,歪了歪头看着他,神情无辜:“你早上说你很忙,我只好等到你不忙的时候。你现在还忙吗?神龙?”

   神龙章轩深切的思索了一下杨敬华到底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怎么看都是后者。

   杨敬华联网的数据库那么大,没理由听不懂人话。

   “……你到底想干嘛。”神龙章轩无力道。

   杨敬华向前走了几步,眼神认真:“你和端木生活了很久,而我缺乏端木那部分时间的数据,我想跟你交流一下…”

   神龙章轩要崩溃:“但是我是人类!我喜欢女孩子!我并不!一点也不想!跟一个ai讨论如何讨另一个男人欢心!”


   那个时候神龙章轩还没想过,他当完了一边的数据库之后还要当另一边的知心导师。

   此时此刻,端木熙站在他面前,满脸都是清晰可见的尴尬。

   “章轩,”端木熙似乎很少有这么窘迫的时候。或者说,神龙章轩从他十二岁以后就没见过他这个样了。年轻的科学家惊才绝艳,科研成果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世人眼里的时候,总是站在颁奖的高台之上,冷淡而高贵的——不像现在,一句话拖了半天,那种迟疑都写在脸上了,“我有点事想问你…”

   连神龙章轩都觉得这样的端木熙有点陌生了。

   他觉得好笑,又有点难以言喻的激动感——这真的可以理解,端木熙上一次这样紧张兮兮问他问题的这种情况是几年前来着?

   神龙章轩努力不让自己这种情绪表现出来,和颜悦色:“什么事说给妈妈……咳,我的意思是说给我听?没关系,说吧,我看看能帮上什么忙?”

   端木熙显然很纠结,眼神飘了一会,有点闪躲的看了看章轩,带着某种意义上的决心,重又定下了神,坦然道:“虽然我也是男性,但,我并不了解男性在这方面怎么想。而且因为敬华的监测能力,我也不好上网查。所以我想我只能问你了,章轩,男人是不是不考虑怀孕风险的情况下都喜欢内射?”

   神龙章轩:“…………………”

  ……什么??!!!!

   端木熙闭了下眼,大概是放开了,越说越顺:“我也算不上是讨厌这样,敬华都考虑周全了,虽然他最近还让我……”

   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终于顿了一下,张了张口,又突然的停住了,“这个我不说了。”

   神龙章轩:“…………………”

   他一脸天翻地覆三观碎裂的表情可能太过明显。

   “……章轩?”

   神龙章轩艰难的回过神来,喃喃道:“没关系,你不说我也懂……不我真的不想懂……哦不,我是说,你的…你的问题是什么呢小熙?”好歹最后总算捡起来碎了一地的世界观,想起来自己是干嘛来的。

   端木熙闭了下眼,深深的呼吸了口气,冷空气导入肺部,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想…能再做的好一点。敬华的数据收集能力可以做到完美,我希望我也能对他…再好一点。”

   神龙章轩:……可是杨敬华是ai我是人类啊?为什么要问我?

   神龙章轩:“……这样啊。”

  他沉默了几秒,途中差点把对话框和内心想法放反:“你们一人一ai最近都怎么……哦我不是这个意思,抱歉。其实,小熙,你…我觉得,你还是回去直接跟你家敬华谈谈吧,他会很开心的。”

   端木熙犹豫:“是吗?”

   神龙章轩吐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会的。你是他最在意的唯一核心…”他有一瞬间把自己都肉麻到了,硬着头皮才继续说下去,“你要相信他,直接跟他说吧。……嗯,最重要的是我还不想被他觉得我是什么第三者……”


3.正文屏蔽评论不让发,实在是发不出来了只好当它没了



单纯是翻出来一个以前没发过的,所以就给发了……

灵契相关退了坑了别等了啊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