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包养合约(金主华x歌手熙)

小少爷华英雄救美()

——————————————————


章轩曾经跟他说过,娱乐圈水很深,想在其中保持洁身自好并不容易,端木熙敢踏入这个混乱的圈子,自然也明白这样的道理,但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抱歉。”他冷静道,抬手推开了递过来的酒杯,淡淡的声音在并不吵闹的包厢里清清楚楚的响起,拒绝之意一览无余 “我不喝酒。”

“端木熙。”经纪人责怪的看了他一眼,更多是对他不识趣的恼怒。也是,环顾包厢,一起被邀来的同期人一半已经倒在了别人怀里,另一半欲推还拒欲拒还迎调着情,看起来好不开心,也只有端木熙一个人最特立独行,从酒席开始到现在,仍然不肯放下身段曲意逢迎。

对他表示出兴趣的那个中年地产商——端木熙记得他姓李——摆了摆手,止住了经纪人未出口的训斥。娱乐圈水深,但企图出淤泥而不染的人从来不少,因为见过的这种“刺儿头”多了,所以李大老板从来都很有耐心,只是闲闲笑了笑,再次把酒杯推到了端木熙面前 “年轻人……有冲劲是好事,不过,在有些时候,还是要给前辈一些面子的。”

话说得轻描淡写,但意思也是一清二楚。端木熙既然知道这人姓李,一些必要的事情当然也是了解的,在娱乐圈,没有一点消息渠道的人可混不久,更何况这句话的威胁之意已经很明显。他抿了抿唇,大脑飞速的旋转起来,知道这次麻烦不轻。


咣当!

包厢的门就在这个时候猛然被踹开了。

“好热闹啊。”

清朗的嗓音不响,但在刚刚那一声之后,也实在是不容人不注意,快步走进来的少年一身昂贵的订制休闲服,身后跟着两个便衣保镖,他的神态轻松自然,毫无强闯别人包厢的局促,甚至似乎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哎,怎么,不欢迎我吗?”

一边说着,少年站住脚,迅速地环视了一圈,视线停顿,微微松了口气的样子,语气也稍稍轻快了一点,进门时的逼人戾气消退下去,只是挑了下眉,勾着唇笑的风流不羁。

杨家二少,杨敬华。

“哎呦!我们哪敢啊!杨少大驾光临,这可不是蓬荜生辉吗!”李老板也顾不得端木熙了,在最初的惊讶之后,连忙起身去迎,其他人也纷纷坐正了身子出声应和,虽说不清楚这位二少的性格,但多奉承几句总不会有错。

杨敬华一副听多了习惯了的样子,轻一抬手捋过额边垂下来的头发,眯眼,露出个微笑“算了,我也就路过来看看,你们随意。”

你刚刚一脚踹开门闯进来的时候可不像是路过。

心里这样腹诽,在场的老板们还是都抛下了怀里的佳人,站起来围拢过去,脸上带着无比真诚的笑,在这时候没有资格靠过去的的大小明星演员们也使出全身解数,连连出声挽留,如果真要走,人早就走了,根本不会说完话还站在这里,既然这位想要,他们当然得配合。

端木熙没说话,幸好没说话的不止他一个,不算显眼,但别人应当是不知道怎么说话,而他大概是最冷漠的一个,只是端起水喝了一口,觉得无意义又可笑极了。

“既然各位都这么热情,那我也不该拒绝对吧。”杨敬华靠着墙听了两分钟,少年的虚荣心满意了,一偏头,顺水推舟。“我坐哪?”

“杨少想坐哪不行啊!看哪个顺眼就坐嘛!都是我们的荣幸!”姓王的老板抢先笑道,剩余晚了一步的人心里骂他拍马屁够不要脸,但一看杨敬华貌似吃这套,口中立刻连连应和。

杨敬华看了他一眼,笑容果然真实了几分,“好啊。”

他无比自然的转了一圈,在端木熙旁边坐下了,眼神没有丝毫偏斜,状若无意,“那我就坐这儿了,李老板不会介意吧?”

“杨少说的什么话!”李老板为他竟然注意到之前的座位排布而感到有些吃惊,这时候哪能怯场“王老板刚才不都说了吗!我还能小气不成?”

杨敬华笑了一下,向后靠在座椅背上。

有人张罗着赶紧重新加菜,酒席的气氛在众志一心的鼓动下重新又热烈起来,甚至比刚才更热烈。

“来,再上两瓶酒!”左右逢源做的一级妙的李老板招手叫来守在包厢外的服务员“不是听说有什么拉菲,罗曼尼吗?今儿杨少在,赶紧都上上来!”

“哦,我不喝酒。”杨敬华这个时候开口打断了,少年撑着头,笑吟吟的“但你们可别拘束哦,那样多没意思是吧。

“杨少放心!”

“今天大伙不醉不归,总得给杨少捧个场!”

“对,大伙都别客气,我结账!”

“哪用的着你,我可没出过血……”

“呸,这个时候倒见你们慷慨起来了,轮不到你们假大方,我来”

“哎哎,大家可别吵了,现在吵这个,多让杨少败兴啊。”作为酒席的主人,李老板连忙站起来,加大声音举了举酒杯“要我说,大家在杨少没来的时候就开席了,可不是得先敬杨少一杯啊!”

其实本来谁知道杨敬华会来啊。

但这个理由显然非常好,一群人连声说着“自罚”“请罪”之类的话语,仰头灌一大杯,生怕自己落后于人,全程坐在他旁边的少年都笑看着,没有任何表示,兴致勃勃。

端木熙虽然不喝酒,但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太显眼,端起水杯象征性的向身边的人举了举,其实敷衍意味很浓的低声说了句“我也敬杨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杨敬华猛然转头看他,一双乌黑通透的眼睛闪着头顶彩灯的光,亮晶晶的,也学着他压低了声音,笑着回答他 “谢谢。”

端木熙差点以为自己端水杯被发现了,被吓了一跳,好险没把水晃出来,不过想想包厢里酒味太重,除非真的凑得很近,不然也闻不出来,只会以为是同样透明的白酒罢了。正出于谨慎起见,端木熙还是准备赶紧消灭证据,但旁边却伸过来一只手一把抓住他,有点尖的声音高高扬起,带着刻意的做作“哎哟,端木熙,你怎么端着杯水啊!”

……这是哪里来的傻逼?

经纪人脸色猛然一变,没想到歌手之间的争斗竟然会在这种时候暴露出来。就算端木熙端的是水吧,只要杨敬华没发现不就行了,这一句话喊出来是要怎么地?不是不会看眼色是什么?明摆着要和杨敬华过不去?

整个包厢一瞬间都安静了一下。

“就算不喝酒,也不好在杨少面前做作啊。”那歌手眼里的窃喜藏都藏不住,毕竟想抓端木熙犯错并不容易,但面上还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丝毫不知道自己也得罪了经纪人,还在那摆前辈的谱呢 “赶紧重新倒一杯给杨少赔罪啊。”

端木熙都想不明白自己和他的仇恨哪有大到这地步,在桌子底下微微握了握拳,面上不显,却也知道这次是逃不过了。“我……”

“不想喝就不喝,多大点事。”旁边的杨敬华呼吸一停,突然猝不及防的开口打断,语速很快,急促到令人觉得像是有了慌乱的意味“我帮他喝了。”

不待任何人反应,他果断的站起来伸手拿过一瓶酒倒满,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一饮而尽。


……?

端木熙愣住了。

杨敬华喝了酒之后就坐下了,但是也没有了之前的淡定从容,反倒是一直握着酒杯,完全是魂不守舍的样子,不是雕像胜似雕像的坐了一个小时之后,找了个拙劣的理由走了、

即使如此,有了他刚才这个举动,虽然摸不清根底,但在场的都是老狐狸,直到结束也没一个人再提让端木熙喝酒的问题,反而有意无意避着他,然而端木熙并不觉得多值的高兴,杨敬华这个举动太突然太怪异,让他同样心神不宁得厉害。



   “……不争气。”

   端木落月听完全程,抬手在杨敬华额头敲了一下,恨铁不成钢。杨敬华有气无力趴在桌上,没力气反抗,整个人都萎靡了 “落月哥,你别再说风凉话了成吗”

   “哦?翅膀硬了是吧?是谁告诉你端木熙在哪的?是谁通知你有麻烦让你能及时赶到的?是谁……

   “……对不起落月哥,我错了,请您指点我该怎么做……。”

   端木落月满意的停下来喝了口茶,优哉游哉弯起眼睛,微笑 “我和子诚给你那么多钱是让你干什么的?”

杨敬华一听这个开头就惊了“不是,落月哥,我觉得我哥他可能不是这么想……”

“没关系,”端木落月继续微笑,眼眸向上勾起,胜券在握 “我支持你,子诚不会有意见的。”


……好的吧。

“相信我,没问题的,”端木落月亲切的拍了拍杨敬华的头,鼓励他 “你看你年纪又小,长得还帅,有钱有势,比别的金主有诚意多了,你可以的。”

“不,我觉得不可以……”杨敬华踌躇,凭借一种生物的本能感觉到某些不对。

孩子长大了没那么好骗了嘛,没关系,换个角度就是了。端木落月经验丰富。

“好吧,你看端木熙长那么好看,只是现在没被人发现而已,他越火越吸引注意力啊。你就不怕他被别人抢走了?不提有没有这个想法的人,或者,万一他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杨敬华抿住唇,不知想了什么,表情顿时微微有点变了,端木落月一看有戏,乘胜追击,他就知道涉及这方面杨敬华肯定坐不住 “无论怎样,先把人预定下来不亏,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嘛~”

忍住!端木落月!你不能笑!至少等杨敬华走了再笑!

“……好吧。”果然犹豫了几秒,杨敬华就下定了决心,拿出手机果断开始拨号,一旦决定了杨敬华绝对雷厉风行“那我这就去跟天宇公司那边说吧,落月哥,我哥那边……”

“放心,我帮你摆平!”


【TB没有C】



其他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21)

热度(4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