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是罪(勇者华x魔王熙)(上)

一个西幻背景,勇者和魔王

戳我看鸟总的设定配图!!!!



·  我无罪。


·黄昏的霞彩染红了半边天空,如同烈火焚烧过,余温正在慢慢褪去。温暖的橘红色光芒自西而东逐渐减弱,归入乌墨色的漆黑天幕,化成细碎的繁星。


  “在想什么呢,这么专心?”

  一身银色轻甲的青年含笑走进来,随手拉上殿门,隔绝了门口侍卫的视线,把手中散发着淡淡光明力量的圣剑搁在了特制的剑架上,动作熟稔,行云流水,好似已经做过千万遍一般。

  魔王殿的灯火长夜不熄,从早到晚的亮着。火光摇曳着映上墙面,华丽辉煌的浮雕被映照出凹凸不平的光彩,平白显出几分狰狞的意味,仿佛随时要扑出来大声嘶吼。于是正在解下身上轻甲的勇者青年就更显的与此格格不入了。或许他应该做的是拿起圣剑摆出攻击的架势,而不是想回到家一样忙于卸下身上的防备,轻松自然,旁若无人。

  魔王站在落地窗前,垂眼望着西落的夕阳,余晖照在逶迤至地的玄黑色袍角上,极夜般深沉冰冷的墨色中也透出少许暖意。他回过头,银白色短发柔顺的贴在脸颊边,仿佛天山之巅万载不化的冰雪,明耀冷清。只是他的神情是温和的,并无人们想象中魔王应当有的凶残邪恶,那种温柔甚至有些晃眼了:“在想你。”

  杨敬华挑了挑眉,长长哦了一声。他把轻甲挂在盔甲架上,伸了个懒腰,走到端木熙旁边,自然的牵起了魔王的手,指缝间穿插过,十指相扣。

  “真的么?”他噙着一点漫不经心般的笑意,牵着端木熙的手凑到唇边,轻轻吻了吻,声音低下去,低沉暗哑,“我也想你。”


危险暂封,见于置顶


【TBC】


中篇走


其他的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3)

热度(4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