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三十八约•开房(bu

目录


   

标题就皮一下╮( ̄▽ ̄"")╭

——————————————

  火车到站时,已经可以看到车窗外一片白茫茫,雪片被风卷起,重重拍在玻璃上,模糊了望出去的视线。

  “温度很低的样子,”欧阳阳早已坐车坐到不耐烦,火车刚一停稳就跑了,杨敬华还在把围巾帽子给端木熙细心戴好,紧了紧衣领,端木熙任他作为,只是抬手压低帽檐,挡住了一头晃眼的银发。杨敬华看的心疼,凑过去在唇上亲了口,“走吧。”

  “嗯。”端木熙把包拿起来背上,和杨敬华一起走出去。

  “哇啊!好冷!”

   一人一鬼异口同声——当然这个“人”指的不是端木熙。

  欧阳阳恋恋不舍车里的暖气,一边对着手呵气,杨敬华则是蹦起来,原地跳了跳。端木熙不管欧阳阳怎么地,但是很关心杨敬华,甚至到关心则乱,连忙慌张的回头问他“你觉得冷?”

  “没有,我就只是跟着喊喊。”

  杨敬华停下来,恢复淡定。

  “我是个鬼啊你忘了吗,哪里会真觉得冷==”

  “……”

  “但是我是真的冷啊!!”欧阳阳发出惨烈的哀鸣,端木熙看都没看他一眼,拉了拉围巾缓步向前,顺便还嘲讽“白痴。”

  “对你影灵态度那么好怎么就这样对我啊!”

  端木熙脚步不停,语气平静“你跟他能比吗。”

  “冷漠!”

 

  应该说,这一次可算是住上酒店了,而且还没有神龙家的袭击。

  当然杨敬华并不知道这件事。

  “哇!这种地方竟然有五星级酒店啊!”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而且酒店里还有温泉!我定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咱们可以尽情享受——不过我只定了两个房间。”欧阳阳从前台拿了房卡,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像是在对端木熙说话,其实是在和左顾右盼的杨敬华聊天“抱歉,毕竟别人看不见你。”

  恰恰相反杨敬华听到这个安排不要太开心,看欧阳阳的眼神都不一样了,立刻表现宽容大方很好说话“没问题,我平时就是跟端木住的!”他用手肘撞了一下端木熙,笑的特别无害。

    端木熙接过欧阳阳递给他的房卡,凝滞了一秒“…大床房?你为什么不定双人房?”

     “大床房有按摩浴缸啊!”欧阳阳眼眸闪亮,拍了拍手 “杨敬华又不用睡觉!”

     话是这么说没错。

     端木熙捏着房卡沉默,无言以对,谁让他当时不是自己定的房间呢,后悔也来不及了。偏偏这个时候杨敬华还要火上浇油,从后面一扑挂在他肩上,趁着酒店走廊没人欧阳阳又走在前面,笑吟吟凑在他耳边,说话肆无忌惮“我们这算不算出来开房?”

   阳冥司的耳朵迅速红了起来。

   其实端木熙已经很快的适应了改变的关系,平时随便他亲亲抱抱也习惯了不会脸红,但是该放不开的还是放不开。

   “这间,”根本不回答杨敬华的调戏,端木熙抬手插房卡开门。

    “我第一次住五星级酒店诶,”杨敬华从他背上探头,扫视一圈,陷入沉思 “……我怎么觉得还不如你房间…”

    “什么叫还不如。”端木熙把背包放在桌上,拿起柜子上的花瓶看了看 “端木家房间格局都是请了著名设计师来设计的,造价肯定比酒店高。”

     ………哦,有钱人的世界啊。

     杨敬华拒绝继续这个话题,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扑倒在大床上,用力晃了晃,不愧是五星级酒店的床质量相当有保障,稳定性很高。

     “这床不错。”杨敬华坐起来,歪头看着端木熙笑,一副意有所指的样子,毕竟端木熙的房间里是单人床,而且杨敬华也没有办法合情合理的提出换张大的。

     端木熙背对着他,专心致志收拾包里的东西。

     杨敬华切了一声,也不逼他,重新仰头躺下了。

    “端木熙!”欧阳阳的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听起来兴奋不已 “你去不去泡温泉!听说这个酒店的温泉很赞的!”

    “去去去!”杨敬华跳起来开门,像个发现新玩具的孩子 “我也要去——”

    端木熙连忙回身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敬华!你不能去!你会被看到影子!”

    “………”杨敬华的手都搭在门把手上了,闻言也不开门了,生气的重新倒回了床上 “……我忘了。欧阳阳!你自己去吧!”

   门那边意料之中的哦了一声,估计以端木熙那种在人多的地方就不自在的性格,本来也没指望端木熙会答应去。“那我去了!拜拜~”

   杨敬华不开心,顺手把端木熙也给拉倒在了床上,侧身抱住他,端木熙有点小尴尬,却也不挣扎,抬手回抱,看了眼天,低声问“现在还早…要不要先去现场看一下?”

   “不了吧?明早再去,今天累了,休息一下好了。”杨敬华想了想,伸手摸着端木熙柔软的银发,作出决定 “而且明天要爬山的话,你今天早点睡,多睡会。”

   端木熙望着天空说了声好,杨敬华忍不住想,似乎很少见端木熙会有拒绝反对他的情况,似乎端木熙总是会让步的。

   他低头埋在端木熙颈窝里,低低笑起来。

   端木熙不合时宜的想起了欧阳阳家那只哈士奇,当然没说出口,虽然他一直觉得杨敬华有的时候就像一只大狗一样粘人,但是要说出来杨敬华肯定炸毛,房间里开了空调,温暖如春,影灵的体温却微凉,他安静的让杨敬华抱了一会,才动了动“放我起来。”

    杨敬华在他身上蹭了蹭,乖乖松手。

   

  “什么?…少掌门出去做任务去了?”


评论(17)

热度(11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