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二十一约•神龙章轩

目录


   

不知道章轩用蛊复活到底如何…私设漫天飞

轩熙纯母子亲情向

——————



虽然说神龙章轩有点跟他抢人的嫌疑吧…但坦白来说,杨敬华并不讨厌章轩。

  或者说,杨敬华的评判标准一直很简单,那就是端木熙,对端木熙好的就是好人,反之亦然。

  神龙章轩最后的所作所为并不难理解。自始至终神龙章轩对端木熙都没有任何恶意,可在那个时候,章轩没有别的选择,他亲手打碎自己营造的完美世界,是为了让端木熙成长起来。也许本来按照他的计划,这个成长并不会那么孤独与惨烈,但终究…人算不如天算,他没有活下来,也没有死成。

    —————当然道理杨敬华都懂,理智上能理解不代表情感上能接受,不爽还是有的,更何况神龙章轩还涉嫌和他抢工作………

    只不过,还是等神龙章轩醒来再跟他算这笔账吧。

   上一世神龙章轩明里暗里帮了那么多忙,他也不好做什么,但这次不是没发生嘛。

   杨敬华并不是光顾着自家的端木熙就忘了处于半死不活状态的神龙章轩了,事实上他知道神龙章轩是端木熙心底的一个结,当然不会忽视。

   只是端木家太大了,他实在想不起来那间地下室在哪了。

   最方便的方式是让端木熙流点血,端木寺芸自然会去神龙章轩那抽血了,但杨敬华又没疯,他可舍不得。

  因为是失而复得,杨敬华对于端木熙是在意到了极致的,他不敢轻易离开端木熙,端木熙一旦外出他绝对寸步不离。夜深人静确保端木熙在卧室里睡的安安稳稳绝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他才会出去带有目的性的转转,要么去后山跟寅哲谈(da)谈(da)天(jia),要么在端木家找找当初那间地下室。

   虽然有阵法隐匿,但费了不小功夫,最后还是让他找到了。

   前世被端木熙用缚魂阵强行存留下来之后,他当然也是研究过阵法的,只是阳冥司死后没有灵魂,一切都是无用功。

  好吧,目前证明也许不是。

  看似简单的一扇门,其实也是有阵法笼罩的,杨敬华屏气凝神,小心翼翼从阵法间隙中穿过去,没有惊动任何预警设施。

  无数根导管从天花板上接下来,精密仪器的屏幕上闪着维持生命的微光,褐发年轻人双目紧闭,毫无生机的躺在玻璃罩里,像博物馆里容人参观的文物,仅仅靠外界供给的营养苟延残喘。

   呵,神龙章轩啊。

   杨敬华走到旁边,抬手按在玻璃罩上,若有所思。

  他始终记得打开这扇门的时候崩溃到站立不稳的端木熙,一直以来所相信的真相都在眼前碎裂,为了他活着而拘束章轩的灵魂,求生不得求死不得,这是为了端木熙好,但从来没有人问过端木熙想不想要。

   端木熙想不想要的确不重要,关键还是端木家需要。

  虽然说端木熙最后还是放下了…但这种破而后立,无疑痛彻心扉。

   但现在,神龙昔仁还没有找到线索,神龙章轩之事一时半会也就不会揭开,那么也许,他还有时间做出别的选择。

   比如,解铃还须系铃人。

  杨敬华拿出端木熙的手机看了眼时间,想了想,决定再稳妥一点,他和来时一样,小心谨慎的原路返回,不露丝毫痕迹退了出去。

  

  “端木?”杨敬华在书房转了两圈,走到阳台上,玩心一起,从背后扑到端木熙身上。然而除了他也没谁会这么干了,端木熙一点都不惊讶,表情淡然的合上书,端起茶喝了一口 “有事?”

  “没事,”杨敬华探头看 “你在研究什么呢…?小说?”

  端木熙动作相当平稳的抬手盖住书。

  “哎…你啥事我不知道啊还遮遮掩掩的,喜欢看安东尼的小说又不是什么坏事…” 杨敬华歪头紧贴在端木熙脸边,虽然一直知道端木熙这个喜好,但似乎很少见到端木熙看闲书。

  下一秒,杨敬华猛然反应过来。

  这一世,司徒律被干脆利落的干掉,可以维持他存在的流苏未曾毁坏,端木熙自然不需要再去研究缚魂阵。

  在这一刻,他终于有了改变历史的感觉。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端木熙似乎仍然有点不好意思,犹豫半天,想想反正是杨敬华,这才又翻开书,杨敬华绕过去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说起来,自从他得到生之气之后,无论他用不用,端木熙总是会记得身边东西一式两份,细致贴心极了。

   一想到生之气思维就跑偏了,杨敬华撑着头认真看了端木熙好一会,好不容易才想起来低头翻开了自己拿过来的书。

  “你转性了?”端木熙只是看了一眼杨敬华拿的书,声音微微扬了扬,倒不是说多高深,只是杨敬华看就很让人惊讶了。

   杨敬华郁闷死,但重生回来他游戏的确也没少打 “我除了玩也是会学习的好吧!”听起来像学生对家长的控诉。

   端木熙侧头,修长的手指在书页上轻轻点了点, “可是你学这个做什么?”

  “嗯…兴趣爱好?也许我哪天用得着呢?”  杨敬华倒也没说谎,只是选择性不说而已。端木熙看着他想了几秒,重新低头看书,出乎意料又情理之中的没有多问。

  杨敬华手指捏着书页,慢慢摩挲了两下,看不进去。虽然严格来说他并没有骗端木熙,但他仍然控制不住觉得心里发慌,忍不住偷偷注意端木熙面上细微的一点点表情变化。

  他忍不住想端木熙,我怎么在你这陷的这么深了。

  虽然他心甘情愿。

  影灵闭眼深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看书。正如所说,前世神龙章轩被神龙昔仁用蛊“复活”后,仍然明里暗里帮了他和端木熙不少忙。后来又和神龙章轩有了些私交,神龙章轩也遗憾过蛊术复生的不利,而正因为有过上一世神龙章轩的经验……所以他的确有一些想法。


评论(15)

热度(13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