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快穿)华熙的幸福理论】番外篇·世界一

注:番外华熙保留记忆,同一世界,但是番外内容全独立,与正文无关。

 

 

世界一:原著熙华同人ABO背景世界

目录



系统直接传输该世界剧情并不是一个很好受的过程,两个人都混乱了好一会儿,身为灵鬼的杨敬华念能力更胜一筹,率先清醒过来。

“端木?”他揉着额头说。

阳冥司茫然的抬起头看着他:“……敬华?”他低声道,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般,眼神猛然一凝,伸手拽住了杨敬华的衣袖,急急道:“你,你……你……你怀了?我之前竟然还想拿你祭剑……我真是该死……”

忘记说了,这个世界的剧情,大致上,是一个渣攻Alpha冷酷无情心中只惦念白月光,贱受Omega深情不悔,经历了差点被强,流产,散魂,白月光阴谋……用自己的真挚付出终于换得Alpha幡然悔悟,意识到真爱在身边的最终大团圆HE的……爱情故事。

杨敬华摸了摸他的脸,知道这人还没清醒,有些无奈道:“端木熙-------”

端木熙记忆还有些错乱,满眼都是愧疚的看了他几秒,总算是凭借阳冥司的抵抗力慢慢缓过神来,发现了自己刚刚说话的漏洞:“……等等,你一个鬼怎么怀孕?”

“你终于说句人话了啊端木。”杨敬华接受的比端木熙快多了,放下手,低头开始看系统第三人称的剧情版本,捏着系统生成的书,书页翻的哗啦作响,语气轻描淡写,“反正我是不行der,就算要怀也是你怀咯。”

端木熙:……

端木熙愣了一会,总算是尴尬的理清楚了自己的记忆,深深吸了口气,不动声色的放开刚才拽着杨敬华衣袖的手,在他旁边坐下,故作无事,阳冥司犯傻那可太罕见了:“……下次还是不要用这种传输记忆的方式为好,太容易混乱了。”

杨敬华哼着歌翻页,看得挺专心,一点都不为剧情的狗血所困扰:“行啊~”

“你在唱什么?”端木熙不怎么想看那篇文,受不了。只是见杨敬华挺开心的样子,踌躇着问了他一句。

杨敬华抬头,手指点了点书页示意,笑吟吟伸手挑了挑他的下巴:“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童言无忌~”

端木熙低头看了一眼书页,他视力很好,一眼看见是书中/本世界剧情中的端木熙在心狠手辣用杨敬华散魂换回神龙章轩复活的剧情。

端木熙:“……”

杨敬华仿佛看不见他的眼神,随口改动着歌词,继续唱:“天真系统不忍欺,剧本荒唐我不负你~”

端木熙无言以对:“……你挺会啊。”

“对呀我很会~”杨敬华唱不下去停了,可能是忘记了调子,转了转眼睛,伸手勾住端木熙的脖子,作娇弱状顺势倒进他怀里,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啊~端木……你真的要为了章轩放弃我吗……”

端木熙“……”了几秒钟,最终决定,伸手冷漠的推开了他:“是的,滚吧。”

杨敬华面露委屈看着他,神态乖巧单纯的像一只小兽,演得很有职业操守,发现唯一的观众不为所动之后开始假哭,边哭边把端木熙压在床上:“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人QAQ……”

“杨敬华!”端木熙想这人演起来还没完了,怒道,“你干什么!”

杨敬华眨了眨眼,从端木熙身上翻下来躺平:“QwQ那你来脱我衣服。”

端木熙:“……”

端木熙理都不想理他,翻身下床。

搭档拒绝配合并且跑了,杨敬华倍感无趣,坐起来啧了一声,也不演了:“真是,都让你在上面了还不满意。”

端木熙耐心消磨殆尽,忍无可忍:“滚!”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