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三十一约·笑一笑

目录


   

“端木!考得怎么样?”端木熙应该是最后一个出教室的,甚至慢过了收卷老师,但杨敬华丝毫不以为意,一秒变脸,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扑到端木熙背上,端木熙瞥了一眼真正可以称作“魂”不守舍颓唐坐在地上的那个女鬼,反手环住他,“应该还好。”

杨敬华歪头,跳下来转身晃到端木熙面前,作严肃状“哇,这可不像你啊,大学霸,怎么能‘还好’呢?不能因为谈恋爱就无心学习知道吗?”

“那么怪谁?”端木熙凉凉看他。

“怪我怪我~”

杨敬华追着端木熙往校园外走,步伐轻快,可以说轻到快要真的飘起来,端木熙侧头看他,目光温和,带着少有的笑意。 

对于刚刚确定关系的一对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显得太过甜蜜和温馨。

 

    嗯,偶尔有的时候也有些问题,比如现在。

杨敬华和端木熙并肩靠在商场外的栏杆上,俯视着交错纵横的街道,熙熙攘攘,车来人往。

今天是秦诗瑶的生日,端木熙出于满足寿星愿望的想法,陪她逛街。

不得不说杨敬华现在看到秦诗瑶是有点心虚的,虽然明知道端木熙并没有签下那张婚约,端木熙也坦坦荡荡,跟平时没点区别,但杨敬华仍然会总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个好姑娘,——当然对不起归对不起,人他是不会让的。

“哎,端木……”

转头正好看到端木熙仍然习惯性的拿出了烟,杨敬华匆忙伸手夺过来,虽然一直都觉得端木熙夹烟姿势漂亮的让人想亲亲那里,但他知道端木熙呼吸不好,就算仗着臻灵体质不会生病,也还是少碰为好。

“啧。”而端木熙果然不满的看了他一眼。

“吸烟有害健康!”杨敬华翻过烟盒露出侧面印着的字,曲指用力点了点,语重心长“你啊,少抽点不行吗。”

端木熙偏了偏头,不愿接这个话题“我说,你好像很嚣张嘛,怎么老盯着我不放。”

“毕竟对身体不好。”杨敬华回头看了看,确定看不到秦诗瑶,估计是进了试衣间,立刻靠近凑过去,在端木熙唇上安抚般的亲了亲 “戒了吧。”

端木熙被突然袭击搞得一愣,迅速也回头看,没看到秦诗瑶才放下心,抬手轻轻擦过嘴唇,在杨敬华面前他总是没有坚持,永远强硬不过,甚至对他说不出一句责备的话,只是微微叹息 “好。”

“嘿,这才对。”杨敬华把烟抽出来揉碎,扬手撒出去,望着粉末被风一吹漫天纷飞,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低低笑了起来“端木你知道吗,我现在有种当面ntr的感觉。”

“……。”

端木熙有点无言以对,但是要怎么跟秦诗瑶摊牌,这真的是个问题啊。

 

“敬华?这是你画的?”

端木熙探头看着杨敬华专心致志画的法阵图,露出惊讶之色,原因很简单,他没有见过。以端木熙的博览群书,没见过的确是很奇怪的事情了。但是即使没见过,端木熙也可以在脑海中迅速完成初步的推演,可是粗浅的推演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欠缺某些关键信息,他反而更不明白了。

杨敬华修改着画图太专心没注意端木熙过来,被耳边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本能的往前一扑先用手臂盖住本子 “哎呦我的天!端木你要吓死我啊!”

“这是什么?”端木熙放下一杯可乐,给杨敬华的,一边好奇询问,前几日还见自己的影灵捧着阵法基础,问他各种粗浅的问题,要是进步这么快也不大可能啊,杨敬华水平如何他还不清楚吗。

“啊,”杨敬华听到他这个问题,少见的没有回答,目光开始飘移,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看端木熙,犹豫半天,迟疑着透露“保密……嗯,你会知道的。”

“什么东西还要对我保密?……不需要我帮你吗?”虽然一眼没看清楚,但端木熙看到杨敬华似乎在卡基础问题,虽然他不专攻阵法,但这点还是能做到的。

杨敬华抬头看着他,温柔笑了笑 “不用,真不用,到时候给你一个惊喜”

“唔?”端木熙挑起眼眸,干脆在旁边坐下了“惊喜?”

杨敬华合上本子不给他看,摇了摇手指装神秘,顾左右而言它,就是不说不解释“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睡午觉吗?不睡了?”

“也不是每天都要睡那么久的。”见杨敬华实在不肯说,端木熙也不强求,他重新站起来,走到阳台上抬头看着天空,迎面吹来的微风拂动耳边细碎的银发,坤日环反射着闪烁的光,一瞬间,阳冥司的神情有些落寞。

杨敬华皱起眉,想了想,也跟着站起来,变成成年体从背后环住端木熙的腰,趴在对方背上,更近似调戏意味的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尖。

“…你干嘛?”端木熙身体颤了颤,猛地蹙眉疑惑道。

“安慰安慰你。”杨敬华笑,侧头在端木熙脸上蹭了蹭,必须得说端木熙的皮肤是真的好,触感像细瓷般温润“这样会开心一点吗?”

端木熙静了一下,慢慢弯起了唇角,抬起眼睛,看到天空中有白色的飞鸟刹那掠过天际“跟你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那就多笑一笑吧。”杨敬华伸手捏住端木熙的脸颊两边往上拉,把那个轻微的弧度拉的更明显,他知道其实端木熙笑的频率已经比以前高了,只是他也希望端木熙能多开心一点……就像他曾经说过的那样“你笑起来好看——”

端木熙挣开他的手,转过身,主动环住他,吻了过来,堵住了所有未出口的话语。

正午的阳光从头顶投射下来,如同神明脚下的光,没有任何阴影。


评论(12)

热度(1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