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二十五约·除灵任务(下)

目录


 
 
 

    [敬华?你在等什么?]

   杨敬华扬眼望去,端木熙仍旧死死拦着司徒家的人,没有回头看他,声音却通过心念传音响起。

    够•不•着•啊。

   [……你还没有习惯你的身份吗?]

   下一秒杨敬华就想起来自己其实可以飘起来的事实,也怪他平时一直走路,完全忘了这件事。

   他提剑,踩空向上冲去,本来也是低空盘旋的恶灵,两步就逼到面前,黑雾触手如无数道离弦之箭向他扑来,他连续两次劈斩,落月剑重重落在黑雾上,却是将其劈散,就如不能用刀斩断水流,转瞬黑雾又重新凝聚起来,他不得不再次在剑刃上一划,原本萎靡下来的灵力火焰再次猛烈的燃烧。

   只是,在无数道触手的阻拦下,杨敬华能够自保,却没有办法靠近核心。

   “混蛋———”

   交战只是很短的刹那,杨敬华望一眼天色,抵抗着黑雾的阻力再次挥出一剑,落月剑上蒙着的灵力火焰以黑雾作为燃料蔓延开,迷离华美,只是却太慢,立刻被更多的黑雾盖灭。

 

   (死•死•死……)

    “卧槽我还没砍到你这你就自爆?”

    杨敬华挥剑斩开蔓延到他身旁的黑雾,一抬头都快吓死了,恶灵不稳定的涌动着,像一个大型鼓风机,红色眼眸忽明忽灭,像是被什么东西引动,混乱一目了然。

   他算是明白为啥司徒家明显一直在培养这恶灵,上一世被神龙章轩逼上绝路的时候却也没拿出来用了,这他妈明明是自己处于上风还说爆就爆??

    可能司徒家上一世培养到一半,没来得及拿出来用,这种混乱恶灵就自己无缘无故自爆,导致培养提前结束了吧。

    无论怎样再待在这是傻逼,杨敬华二话不说转头就跑,幸好背后的恶灵没有立刻爆炸,给他机会赶紧躲远,不看他都能感觉到身后灵力越发狂躁,像是濒临喷发的火山,哪怕离得远远也能带来浓重的危险感。

   “不好!失控了!快走!”司徒姑姑震惊有之,但是却也又有种预料之中的感觉,司徒家的人一听这指令立刻一拥而散,拖出摩托车争先恐后跳上去,无论阳冥司能不能挡住,这么大一个恶灵爆炸的威力都不容小看,在这种情况下启动好的摩托肯定比轿车快啊。

   “阳冥司怎么办?”

   “别管他!”

 

   端木熙对于灵力异常极为敏感,抬首正看见狼狈冲过来的杨敬华,脸色微微一凝,顾不得逃走的司徒家人,手心强大到令人战栗的金色灵力迅速汇聚,被压缩到极致,他一手把杨敬华拽到自己旁边,抬手直直对上,属于阳冥司的力量一瞬爆发。

   轰!

    金光和黑光碰撞在一起,巨大的爆裂声来不及传出就被吞噬,中心处扭曲成漩涡,虚无的空间似乎都被撕裂开。

   在那样强大的灵力面前,万物屏息,杨敬华甚至能够感觉到一种本能的颤抖。无关于他自己,那是根植在灵鬼心底的,对力量的敬畏。

    不过再强大也是他家的~骄傲.jpg

 

    灵力对冲持续了整整半分钟才逐渐落幕,端木熙缓缓减弱输出灵力直至收回,轻轻喘了口气,转头疲惫的看杨敬华,“敬华,你怎么样?伤到了吗?”

    “我没事。”杨敬华扶住身体晃了一下的端木熙,灵力固然是足够的,但先是刚才和司徒家对峙,现在又是灵力对冲,精神上的疲惫是没有办法的事,周围树木垮倒灌木纷飞,一片狼藉。不怪司徒家人迅速逃跑,灵力冲击波实在是威力太大,要是没有端木熙阻挡足以毁了这整条公路,杨敬华也更多是在端木熙护持下才安然没事。

   然而望了一圈,看到周围环境的惨象,杨敬华不由得心生愧疚 “端木…你那个连续九年任务无失误完美记录……是不是被我破坏了?”

    端木熙撑起身体看了看周围,竟然也很是认真的想了想,片刻得出结论 “应该不至于。”

    杨敬华:?

   阳冥司慢慢站直了身,抬手轻轻挥出,金色的灵力光芒从指尖流泻,像是纷飞的金蝶,拍打着柔软的蝶翼向四周飞散,飞过的地方洒落细碎的鳞粉,地面上重新有青草生长起来,仿佛按下加速的摄影视频,花朵重新生长绽放,树木恢复了生机,即使不能重新挺立起来,却也迅速抽出新枝发芽。刚刚还残破一片的地方,突然像被生命之神笼罩,回复曾经的光辉。

  这是史上最强祭司的力量。

  “哇……”杨敬华看的赞叹出声,忍不住侧头蹭蹭端木熙的肩 “不愧是我家祭司大大!厉害!”

  端木熙没用多大力气的象征性踹了他一脚。

 “干嘛打我啊!我在夸你哎!”杨敬华觉得自己很委屈。 

  阳冥司凉凉瞥了他一眼,没来得及说话,猛然转头看向树林,“谁!“

 

   “小心!”杨敬华的感知没有端木熙那么敏锐,却也并不差,好在剑还留在手里,迅速一抬剑挡住射向端木熙的两支箭矢,箭支上附有灵力,就如他刚才给落月剑附上灵力火焰一样,再加上射来的冲击力,他不由得也皱了皱眉。

   林间有一道道人影闪出来,黑衣白衣交织,在偏暗的天色下,乍看上去仿佛一大群的黑白无常,脚步无声,除却一支支划破天空的箭咻咻的声音,都极为安静。

  “都是……灵力者?”端木熙扫了一眼,即使隔着布看不到脸,灵力的波动却不会有假。“敬华!”

   ”知道!”杨敬华把端木熙护在身后,靠着车的方向,也顾不上心疼车,能挡住一个方向的敌人才是好的。


   “真是好大一群晴天娃娃……”

 
 
 

 ————————————————

 
 
 

走过路过如果看着不错点个红心蓝手鼓励一下嘛(((o(*゚▽゚*)o)))

评论(12)

热度(1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