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五约•保护你

  目录



“话说起来,端木你不是在楼下吗?”

   不过三秒钟,杨敬华又围着端木熙团团转起来。

   “怎么突然上来了?是不是担心我啦?我刚刚怎么样厉不厉害?……”

   端木熙觉得竟然真的担心过这家伙的自己简直是个智障。

  “你也跟着来吧。”竭力屏蔽耳边某人叽叽喳喳的声音,转身走出门时,端木熙语气淡淡“外面终究太危险,那些死灵说不定还会回来,端木家的防护比较安全。”

  “喂喂端木熙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闭嘴,烦死了。”

   你现在这样跟我说话你以后会后悔的你知道吗!

    杨敬华愤恨的抢在他们之前穿车门进去,往副驾驶座位上一坐,扭头表示自己与阳冥司的不共戴天。半分钟后败下阵来,小心翼翼转头瞥专心开车的端木熙。

    除却周身那般凛然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势,现在的端木熙和他最后的时刻看起来也没什么区别,并非时光对他多么厚爱,恰恰是因为时光太苛刻,给他分的光阴太少。

    你跟他置什么气呢。

    杨敬华垂下眼睛,眸光微微暗淡。

    即使到了最后,端木熙也不过仅仅十九岁。

——一定会有办法的。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但无论多少次再临端木家,杨敬华都有一种泪流满面的冲动,嗯…真是超有钱啊超有钱……

   ————只可惜这样的大好风光,亭台楼阁,雕梁画栋……住在里面的,十之八九都是些狼心狗肺的东西。

   杨敬华看着欢迎端木熙回来的浩大阵势,乍看起来就像王回归到了自己国度,但如今却是看清楚了,曾经的震惊羡慕感动一点也找不回来,仿佛过眼云烟散于风中。欢迎中的“欢”,可没有几分真实的意味在其中。

   他看见端木熙站在人群里,像被粉丝层层簇拥,周身热闹非凡。但他站在那里,却如与世界隔着厚厚的磨砂玻璃,身边即是闹市,而他孤身一人,站在荒芜的星球中央。

   “端木!”

   杨敬华迅速摆脱了无意义的寒暄闪到端木熙身边,伸手抓住了他的手。仿佛不这样做,端木熙就会消失一样。后者有些疑惑看了他一眼,却没挣脱任他抓着。明明经过一晚上的奔波已经疲惫极了,却强压在眼底,面上并未显露丝毫。

  “没其他事的话我回屋了。”

   “好好!速速布置下去,辰时举办影灵【认契仪式】。”太奶奶像任何一个挂心孙辈的老人,慈祥的叮嘱着身边的人,倒是没什么反对。

   “等等!”端木寺芸疾走两步,一把抓住端木熙的手臂“我话还没说完,…”

   “话没说完明早再说!”杨敬华一把拍开端木寺芸的手,侧身插在她和端木熙之间,虽然还是少年的体形,动作却异常强硬“他今天晚上东奔西跑了几个小时,你们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天都快亮了!还不让人休息了?!”

   许是一瞬间影灵身上的气势太过贲烈,端木寺芸一时愣住。

   杨敬华才没心思多想,见端木寺芸停了,立刻转身推端木熙“行了行了,看什么看呢,别作践自己身体了,赶紧的休息去!”

   端木熙微微嗯了一声,被他推的走了两步,停下来回身看了眼端木寺芸,没说话,最后顺了影灵的意,往自己的别墅走去。

   端木寺芸还想拦,秦诗瑶拉住她,摇摇头“杨敬华说的对,有什么话你明早找熙说吧……我也走了。”

    她非常匆忙的追了出去。

   “……端木熙还真是养了条够护主的狗。”站在原地的端木寺芸看着端木熙离开的方向,沉默了半天,方才寒声道“派人去调查那个影灵的来历,端木熙从不浪费事情在无意义的事情上…这个影灵,一定不简单。”

  “是。” 

  此时端木寺芸口中不简单的影灵正在别墅里无聊的转圈圈,楼上楼下晃了几遍。算着端木熙差不多应该睡着了,才一晃身慢慢飘回卧室。

  白发的阳冥司戴着耳机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清醒时那种冰冷漠然的气势略略消退下去,睡颜显得安静极了。杨敬华撑着头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像是想了许久,最后跳下椅子,走到床边半跪下来。

   又见到你了。

   ……真是,像一场梦一样。

  直到现在杨敬华才有时间理一理今天发生的事情。稍一晃神,上一世和这一世的一幕幕交错闪过眼前。他没有端木熙的过目不忘,甚至说以他的没心没肺,很多事情不放在心上,着实忘得快。

   可是端木熙留给了他太多时间去回忆,去死死记住从相遇到分别的一点一滴。即使隔了一世,端木熙所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如昨日刚发生一般清晰。

   他独立于世,唯有回忆相伴。

   你是光,我是影。杨敬华存留于世只为了端木熙,光若不在,影何长存。

   无论是神,是魔,是随便什么东西,重新给了他一次机会。

   杨敬华伸手握住端木熙一只手,与影灵偏向温凉的体温不同,阳冥司的手带着生命的温暖。他握着那只手轻轻贴在脸颊边,微微偏头,像依靠着一般,慢慢闭上眼。

   这一回,一定保护好你。


  “…那个影灵怎么不出来?”

  “不仅没出来,他还待在端木熙卧室里。”所以也不能溜进去。

  “……无耻之尤!人渣败类!”

tbc.

评论(15)

热度(17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