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二约•相信你

  目录


“阳冥司!”

   红衣的小女孩从墙里走出来,长相清秀可爱,乍看像个七八岁的萝莉,阴沉的神色却让人从心底发憷,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这个年纪孩子应有的样子。

  差点忘了还有这一茬。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总算找到你了!”

  她低低笑起来,身后有阴冷的气息涌出,如同无数只狰狞的手。对于阳冥司她不敢大意,却也不想浪费精力在别的方面,因此只是瞥了一眼杨敬华,蔑视之意一清二楚。

  “毛都没长齐的小子,闪开!”

  连我是影灵都看不出来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信心挑战阳冥司啊?

  曾经吓到了初出茅庐的影灵,但现在的杨敬华却不再畏惧,比起寅哲神龙昔仁等等一些对手,这女鬼差了几个世纪那么远。他用力闭了闭眼,调整自己的心态,抬眼直直看过去。

  “看你这次往哪逃!阳冥司!”女鬼尖叫着扑了过来。

  “我从来不逃。”

  端木熙不知道杨敬华在想什么,只以为他被吓到了,伸手搭在他肩膀上想把他拉开。杨敬华早知道他会这么做,另一只手一把按住他“让我来吧。刚当了你的影灵,我总要有点用才是。”

  端木熙微微愣住。

 

  杨敬华也没顾得上多说,一旦转换过来,满心都只剩下爷爷要在端木熙面前好好秀一波的兴奋。虽然现在没有落月剑,但端木熙教的灵力化剑还没忘,双指点在锁灵戒上向外一拉,冰蓝色的灵气剑出现在手里,他随手挥了挥,伤害肯定比不过堂堂落月剑,但上手感觉倒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他握剑向前一扫,径直迎了上去。

  “…这形状…”端木熙的确不怕杨敬华受伤,说到底不过是个女鬼,就算杨敬华败了上去救也来得及,他的目光更多是被杨敬华手里的灵气剑所吸引“…果然是那个人的…”

  在这个时候杨敬华已经快速的结束了战斗,只是寻了个空隙,一剑就把女鬼拍翻在地。本来以他的想法是直接打散斩草除根,想了想还是没直接这么做,他的战斗能力应该已经不大合理了,还是少让端木熙多想为好。

   所以权衡利弊,他转头问端木熙“下面怎么办?”

   端木熙没什么表情,即使他胜了,似乎也在预料之中,只是一手扯开裹在手上的黑布条,掌心红色的印记慢慢亮起,他的语气同样没什么波动,与杨敬华记忆里那个有“人气”的端木熙实在是相差甚远。“我来净化她。”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一听这话红衣女鬼立刻尖叫起来,大眼睛里有泪水涌出来,带着恳求,像和家人走散的孩子一般无助“我不想死!”

   杨敬华没管她在叫什么,听到端木熙的话,点点头哦了一声,剑刃往下一压,红衣女鬼连一声惨叫都没来得及就被斩散,微弱的灵力一晃,在空气中消失不见。

   开什么玩笑,端木熙肯定是会用黄泉之境查看这女鬼的一生的。以端木熙过目不忘的能力…他怎么忍心。

 

  【你的一切,悲伤,痛苦,喜悦,我都要感同身受。】

 

  这一次端木熙倒真的有了些惊讶的样子。显然没有想到杨敬华下手会那么果断“……你?”

  “你来我来不都一样嘛。”杨敬华站起,比了个耶的手势,笑起来眉眼弯弯,灿烂如暖阳。他当然知道端木熙是什么意思,只是顺势带偏了话题“你就不用感谢哥了~”

  端木熙沉默着看了他一会,似乎斟酌了一下言辞,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自顾自地点了支烟,转身往楼下走去。

 

  杨敬华收起了灵气剑,没急着跟上去,站在原地挣扎要不要上去抢了端木熙的烟,一个臻灵体质还是未成年抽个什么烟!要是以前——-

  可恶现在情况不一样就不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咣当!

 后脑勺猛挨了一下,像一头撞在墙上,杨敬华顾不得喊疼下意识的就要灵力化剑准备迎战了,但走在前面的端木熙却在这时停下脚步,仿佛背后长了眼睛,没回头,语气凉凉.

  “忘记告诉你了,记着你的活动范围只能离我方圆180尺。”

   ……绝对是在报复吧!

  杨敬华愤恨不已的撇嘴,只是他没注意到,见到这样有了鲜活感的端木熙,就算被有意无意的阴了一把撞在空气墙上,他仍然高兴,甚至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

 

  “诶端木,咱们商量一下吧?”

  新任的影灵飞快跟上去,像只聒噪的麻雀绕着自家阳冥司叽叽喳喳。

“你这是把我当风筝放诶!我保证不离你太远你把这限制解开怎么样?喂喂哥刚刚给你立过功……” 

  端木熙步履轻缓稳定,仿佛屏蔽了一切杂音,无动于衷。唯独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突然微微侧头,看了杨敬华一眼,目光接着转向太平间的方向。见他这个眼神杨敬华顿时心中一凛,果不其然听到端木熙开口,声音不响。

  “你为什么能下手那么干脆?”

  “哇!不是你说要净化的吗!”杨敬华(飘起来)才搭到端木熙肩膀上,弯了弯眼睛歪头一靠,轻笑  “我相信你嘛。”


评论(9)

热度(19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