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是罪(勇者华x魔王熙)(中)

上篇走


戳我看鸟总的设定配图!!!!


.何为罪?


 .云雾缭绕,天色是迟暮的灰暗,没亮起来,这看起来一点不像是个清爽的早晨,带有风雨欲来的沉重,连带着空气也是沉闷难言,大概是要下雨了。

  杨敬华眯着眼睛向外望了一眼,思考了半秒为什么教廷还没把圣光亮起来——然后他想起来自己不是孤零零的在教廷,而是身在魔王殿。于是他伸手摸了摸,把端木熙搂过来,后者估计觉得热,闭着眼睛软软的踢了他一下,力道不大,见没踹开也不想多动了,所以杨敬华就装作没感觉。他抱着端木熙,埋在魔王的肩窝里重新闭上眼,准备再睡个回笼觉。



  杨敬华偶尔会想起来他们的初遇。

  不是所有初遇都风花雪月,满腔美好的。

  任何一个勇者只要没中途陨落,最终都会走到魔王殿,和当代魔王最终对决,放两句狠话,真刀实枪的开打。无论是杀掉魔王,还是被魔王所杀,最后都终结这一代勇者与魔王的使命。

  而杨敬华就不一样了,他甚至还没看清魔王长什么样,就被过于强大的魔压直接咣当一声压跪在地上双膝着地,毫无反抗之力。

  被称为史上最强的魔王,端木熙。

  …………嗯,当真是挫爆了呢。


  杨敬华是个足够与众不同的勇者。

  恰好,端木熙也是个足够不同凡响的魔王。

  不寻常与不寻常的相遇,像互有缺憾的齿轮找到轨迹得以完美咬合的一瞬间,草长莺飞,芝兰盛放,阳光绚烂成漫天翻飞的烟花,钟声落下,命运缓缓开始转动————

  那个时候,谁都没有想过勇者和魔王竟然也能走到一起。




  “陛下,今天的文书送来了。”

  神龙章轩叫了一声,见怪不怪的扫了眼紧闭的殿门,知道是那位勇者先生又来了。俯身把文书整齐理好放在殿门的地上,想了想,提高音量补充交代:“杨敬华!你闲着没事不要缠着陛下!”

  “知道了——”

  杨敬华打了个哈欠,在心里腹诽了一句多管闲事的侍卫长大人,懒洋洋决定爬起来。他的动作已经尽力放的很轻了,但端木熙本来睡眠就浅,这一动还是迷迷糊糊睁开眼,带着困倦朦胧瞥了杨敬华一眼。

  “你睡吧,没事。”杨敬华弯身理了理他耳边的发丝,低头在他额上亲了一下,“今天的文书我帮你批了。唔,堂堂魔王还当的这么辛苦,也是没谁了。”

   端木熙揉了揉眼睛,似乎是适应了一下光线,扯着被子犹豫片刻,最后还是手臂撑着床坐了起来,“…不了,我自己来。你上次完全批错了。”

   “……有吗。”杨敬华心虚气短,装作无事发生。

  他帮端木熙穿戴整齐了,望了望门,殷勤的跑去把文书拿进来,饮品端到桌上摆好,然后也做不了什么,就只好坐在旁边看。

  “那些国王也没你这么忙啊……”然而事实上,他看了一会就无聊了,杨敬华半倾斜着身体靠在桌际,抓着端木熙一只手在手里把玩,后者随便他,显然早已习惯,低头看着文书头也不抬,“你们有很多国王,但魔族只有我一个。”

  杨敬华不置可否,手指穿过端木熙指间,轻轻摩挲着光滑的指尖,微微弯曲手指,和他交扣在一起,他把那只手贴在脸颊边,歪了歪脑袋,“是吗?不对吧,我感觉以前的魔王也没你这么忙吧?”

  端木熙“哦”了一声,这下抬起头:“以前?你见过几个?”

  杨敬华眨了眨眼,反应过来,笑嘻嘻弯了眼睛,凑上去吻他,“哪有啊,我在教廷典籍上看到的。虽然魔族是魔王力量衍生出来的,但终究不是一类,明明你不管他们也没有关系的——”

  “既然是魔王力量的衍生,还是跟我有分不开的关系的。”端木熙手指压在勇者的唇上,抵住他的动作,略带无奈的摇了摇头,神情温和,甚至不像一位魔王了,“别闹,等我忙完。”

  杨敬华不满的啧了一声。

  “你一个勇者天天跑来找我们陛下算什么事?”魔女小姐双手叉腰站在门口,毫无淑女气质,更毫无打搅的愧疚,看起来比杨敬华更加不满极了,“请·您·快·走!”

  杨敬华懒懒瞥了她一眼,不仅没坐直,还伸手环住端木熙肩膀倒在魔王身上,顺手捋了一把魔王半合拢在背后的翅膀,语气淡定,“不。”

  秦诗瑶:“……勇者大人,你现在是把魔王殿当你家了是吗?”

  盔甲不穿圣剑不拿,一身布衣悠闲淡定胜似度假的勇者大人歪头想了两秒,纠正她:“也没有啦,我只是把魔王当我家的。”

  “……”秦诗瑶目瞪口呆的愣了两秒,转头请令,“陛下,我可以打他吗?”

  端木熙落下一笔,合上文书,放到桌边批完的一沓上,抬头看她,微微挑了挑眉,语气温柔和缓,却很坚定:“不行。”

  秦诗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甩门而出。

  


  杨敬华自顾自的乐了半天,被这人重量压的不耐烦的端木熙嫌弃的伸手把他推到一边,继续批文书,杨敬华顺着他的力道倒到椅子上,然后跟个不倒翁一样重新弹起来,想起来什么,抓住端木熙左手拉到面前;“对了,你指甲是不是又长了?”

  端木熙握着笔的手一顿,抬起头。

  “你昨天抓的痕迹现在还没消下去…‘杨敬华不满的嘟囔了一句,松手拉起衣袖给他看手臂上那几道深深的抓痕。

  这也是魔王和平常人类不同的一点,魔王的指甲很尖,抓在皮肤上就是明显的一道血痕,哪怕是年轻力盛的勇者也会偶尔觉得很疼呢。

  “……谁让你…”端木熙尴尬的咬了咬嘴唇,只是望了一眼就低下头假装自己在看文书,握笔的手却下力气攥紧了,尖尖的指甲划在文书纸卷上,嚓啦延伸出细小的裂缝,“谁让你昨天…要在那个地方……”

  不是第一次做爱,端木熙当然知道自己手上要放轻力道免得抓伤杨敬华。

  但是勇者先生实在是玩的太开,被压在大殿王座上满心羞耻的时候,端木熙哪里还想得到那么多。

  杨敬华啧了一声,并没有什么知错就改的想法,翻了翻抽屉,找出来把小刀,重新抓起端木熙的手,“得得,我还是给你磨一下好了,不然你今晚还得…”

  后一句话自觉的收进嗓子里,因为端木熙用力瞪了他一眼。

  “……你害羞什么啊,又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那才真是兵荒马乱一通混乱,魔王从小生活在魔王殿,在这方面跟白纸一样,缺乏经验,还不如游历了大陆见识广泛的勇者,还没进去就已经紧张的要命,死死抓着杨敬华,尖尖的指甲当时就把杨敬华掐出了血,但杨敬华愣是一个字没说,记仇的在床上来了一场“报复”,把端木熙欺负哭了才算数。

  然而自己也是一背鲜血淋漓伤,

  身体上的痛和性爱的快感交织在一起,融合成极具刺激的兴奋,端木熙睡着以后,杨敬华坐在床边,一边默默给自己抹药,思考自己有多久没受伤这么惨了,一边差点怀疑自己可能是个抖m了。



  回忆太有趣,杨敬华手上小心翼翼的修磨着端木熙指甲,却忍不住噗嗤低低笑出了声。

  端木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笔,侧头看着杨敬华把他的指甲尖端磨平才轻轻抽出手,他伸手拉过杨敬华手臂,把衣袖重新拉起来,颇带愧疚的看了看上面的痕迹:“痛吗?”

  “嗯,其实还好。”杨敬华想了想,他当时注意力更多在端木熙身上,快感足够压过痛觉的传导,还是做完了才发现衣服上沾了血,不过说实话他早就习惯了,反倒是抬抬手臂,语气轻快,“你亲一下就不痛了。”

  端木熙闭上眼,长长的睫毛覆盖住眼睛,他顺从的低下头,嘴唇轻轻贴上杨敬华手臂上狭长的伤痕,虔诚细致的亲吻如同信徒。

  “好好不痛了不痛了!”杨敬华笑弯了眼睛,抬手搂住端木熙的脖子,拉过来凑到耳边,吻了吻魔王耳畔的肌肤,“没关系的,我今天轻一点就不会这样了。”

  “………滚。”

 

 

  但是杨敬华没能如愿在魔王城待多久,因为人族的信又送了过来。

  端木熙继续批公文,听着旁边杨敬华悉悉索索的拆信。


  雨正好停了。

  山间偶尔传来一声清脆的鸟鸣,回声悠长,静谧而安宁。

  “卧槽?!又他妈叫我回去?神经病啊?!!”

  端木熙失笑,侧头望了望满脸愤慨把信纸一把拍在了桌子上的勇者,心中却突然一动。

  “敬华,你不如别回去了。”

  “嗯?”

  “你留在我这里吧。”

   杨敬华先是一愣,而后舒展眉眼,灿烂的笑了出来,“不行啊…我暂时还没有投入敌方阵营的打算~”

   端木熙:“……那你现在坐在魔王殿里,用着魔王的东西,还睡着魔王,就不算投敌了?”



   不过出门的时候,杨敬华就没有那么豁达了。

   “真烦啊…”嘀嘀咕咕了一路的勇者显然并不怎么想走,拎着圣剑剑柄在手上晃了几圈,向上一抛又接住,圣剑划过一道银亮的寒芒落在他手中,如同在玩杂技,“如果又是上次那样无缘无故把我叫回去,我一定恁死他们——”

  端木熙站在殿门——在没有和勇者决出胜负之前,魔王通常是从来不会离开魔王殿的——半带不满的看着杨敬华。

  杨敬华知道他想说什么,抢先抬手按住他的嘴唇,轻快的歪了歪脑袋,脑后的高马尾跟着晃了晃,随意得很, “哎呀——你就放—心—吧!我会很快回来的!来亲爱的,亲一个~”

  魔王无奈的顺从了他。


  “看,出彩虹了。”

  转过身的时候,杨敬华指了指灰蒙蒙天空边缘上那条色泽浅淡的美丽虹彩,笑着摆摆手。

  “是好兆头呢。”


  

  端木熙依旧站在魔王殿外,看着那条绵延消失在远处天边的路,微微抿起唇。

  “陛下,”神龙章轩陪同他站了半天,看见端木熙那点隐约的忧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你若是不放心,为什么不跟上去…”


  “……算了。”


  端木熙轻轻叹了口气,刚才面对杨敬华的熠熠神采慢慢消退了下去,转身独自走入魔王殿,高大的殿门在他背后豁然合上,将魔王的身影挡在了门后,沉闷厚重的阻隔了所有光线,犹如一座高大却是他自愿走进去的囚笼。


  而那个时候,端木熙还不知道,这即将成为他这一生中,最为后悔的决定。



下篇走


其他的文章可见于 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