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五十一约·双向联契

目录


  杨敬华很快发现是自己紧张过度了。

  他尴尬的沉寂了两秒,低头看端木熙,后者保持着一只手按在他肩膀上的姿势,却似乎是莫名的怔住了,不知道是推还是要拉。

  “……?端木?你怎……!!”

  仿佛从睡梦中被惊醒,端木熙猛然睁大眼睛看着他,眼里神采重新汇集却如同掀起风暴,他从来没有见过端木熙这么惊恐慌张的神色,阳冥司的脸色苍白,嘴唇完全失去了血色,呆愣的望着他,手指倏地收紧,修剪圆润的指甲深深刺在他肩膀上。

  “敬华……”

  端木熙的声音轻到接近呢喃的气音,他的眼睛慢慢红起来,抬起手臂用力搂住了杨敬华的脖颈,那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拉着影灵死死的抱住,仰起头与他额头相贴,淡色的眼睛里却仿佛失去了神采。

  “…对不起……”

  “端木熙?端木熙?!”

  杨敬华怀疑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的时间,他茫然不知所措,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端木熙一只手抓着他手臂一只手紧紧搂住他,仿佛倾其所有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隔着柔软的衣袍体温却似乎比身为灵鬼的他更低,眼泪一滴滴落下来,在冰冷的地板上汇聚成小小的黑斑,哪怕是当年刚从神龙章轩的黄泉之镜中出来的时候,他也不觉得端木熙有这么痛苦,不仅是他现在看到的,还通过契约,激烈到极致的感情像海浪拍击过一方的堤坝,一路影响到他心底。

  ……黄泉之镜——!!!

  他猝然侧头抓住端木熙的手拉起来一看,看到熟悉的红色印记一闪一闪,慢慢的暗下去。

  如同凌空遭遇寒流,彻骨的寒意从脚底一路延伸到头顶,杨敬华全身冰冷。

  “…………端端端……端木……熙……”

  说话不再是本能而成了一种难题,杨敬华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正常的发声,那种莫大的恐惧一把攥住他,像鹰抓住兔子,他毫无反抗之力。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像走在万丈深渊上身后石路在轰然声中崩塌,他回过头发现世间只剩下脚下的石块裂纹延伸,思维被大锤击中破碎,每一缕神经都纠缠成乱麻,他恍惚着摔下去不停地下坠,落不到地面。

  我没有想瞒你从来都没有我愿意把一切都告诉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真的想过很多很多次我对你的感情没有半分保留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怎么说你会相信吗你会知道吗我真的不该犹疑的对不对我应该对你毫无保留我不应该逃避我总是这样我早该改变的你现在会怎么想端木熙端木熙端木熙————

 

  “对不起……”

  端木熙全身都在发抖,声音支离破碎晃得厉害。

  仿佛意识脱离了灵魂,悬浮于半空中他满怀恐惧聆听着像是等待死刑审判,这一次杨敬华清清楚楚的听见阳冥司抖着声音在说。

  对不起,让你留下来等我那么久。

  对不起,那些我都不记得。

  对不起…………

 

  杨敬华抓着他的手一松,他呆呆望着端木熙,像是成了冻结千万年的冰川,许久,他慢慢俯身回抱住端木熙,泪水却不自觉的簌簌而落。

 

  明明应该是我的错——

  我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山神的祭祀中止或者是终止,无形的力量再次结束了本应有的山神之怒反噬伤害,如果他们任何一个有一丝理智清醒一定都会觉得奇怪,但是现在谁也无暇去想这些身外之事。

  端木熙摸索着抬头环住杨敬华的脖子压下来,主动亲吻上去,他几乎是咬住杨敬华的嘴唇,忘记一切技巧简单粗暴往里闯,杨敬华僵硬了一下立刻回应,在唇齿间仓促又忙乱争夺主权般扫荡过每一个角落。

  与杨敬华不同,阳冥司更为熟悉程序,不需要经过灵魂之海。

  灵力交织着融合,升华,金色和蓝色叠加起来没有科学的形成绿色,而是一种奇异的绚烂的光,像是星辰,美丽又亮眼。

  双向联契。

  联契的灵力平和下来之后,杨敬华放开端木熙,短暂的换了口气又吻进去,不含灵力的宛转碾磨,舌尖交织纠缠分不清你我,这个吻持续了很久,分开时带出银色的水丝,他用手指穿过端木熙脑后的发丝,垂头伏在人肩膀上,端木熙也没有说一个字,只是侧头和他头抵着头,紧紧攥着影灵的衣袖,一上一下的姿势纯粹拥抱,闭上眼。

  千言万语胜不过无言,不知道是谁在安慰谁,但时间在这一刻似乎真正的停止了。

  一直到天空渐暗。

 

    “敬华…”

    “端木…”

    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下,阳冥司无奈的笑了下,手指竖起压在影灵唇上,温声道“我们回去吧,今天耽搁太久了。”

   这个时候他倒是想起来山神的事了,皱着眉扫了眼沉寂的山神像,没看出任何不对来。

   “敬华?”

  杨敬华没说话没回答,也不动,直到端木熙第二次唤他,才慢慢挪了挪脑袋,轻轻眨眨眼,望着端木熙,一只手抓住端木熙手腕,抿了抿嘴唇,略带犹豫低声说。

  “端木,我……”

  “?”端木熙没有再提前世的事,他明白杨敬华也明白,无需多言,他知道杨敬华不是想说黄泉之镜,却没想出来有什么能让杨敬华犹豫这么半天。

  影灵定定望着他,在半暗的天色下,眼眸灼灼。

  “我想要你。”

 

  ……?!!

  端木熙用了几秒的时间反应杨敬华这四个字的意思,他缓缓睁大眼,这下终于忘了前世有始无终的愧疚后悔,脸一点点烧起来,连白净的脖颈都红了个透。

   他猛然用力甩开杨敬华,像要逃跑一样挣扎着起身,与灵鬼不同,阳冥司也是人也会血液流通不畅,还没迈出步子就踉跄着差点摔倒,杨敬华不计前嫌伸手接住他。

   “……回去……”端木熙推开他,再次站起来,咬着牙压低了声音,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语气狠狠声音却在发颤,没有任何威慑力“先回去…再说……”

 


评论(39)

热度(11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