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五十三约·事后章

目录


  早上,端木寺明按例来叫端木熙起床。

  杨敬华知道他会来,但是哪敢让他进门,堵在门口好说歹说编了一堆理由把人送走,转头就看见面无表情的神龙章轩。

  “……”

  “……早。”

  神龙章轩张了张口,没说出话来,最后深深吐了口气,满心疲惫深感自己的存在果然是多余的,如果不是杨敬华的想法还需要他帮忙,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回神龙家了。

  “今天的事都拜托你和寺芸处理了!”杨敬华抢在之前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手势,乖巧的后退,用灵力笼罩着手里端的盘子溜回房间。

   神龙章轩:…………

 

   虽然睡的很晚,但杨敬华回屋子的时候发现端木熙已经奇迹般自己醒了,窗帘半掩着,室内有些昏暗,阳冥司拉高了被子靠在床头坐着,半闭着眼睛,看起来很疲惫。

   “……敬华?”

   昨晚折腾的太厉害,端木熙微微睁开眼睛看过来的时候,声音还是沙哑的,杨敬华连忙放下餐盘把水杯递过去,端木熙没接,让他端着水杯垂头喝了一口,慢慢润了润嗓子“你刚刚去哪了…?”

   “去给你端早餐…饿吗?”杨敬华把端木熙一缕银色发丝捋到耳后,手指轻轻摸了摸他的脸 “我不确定…现在是不是喝点粥比较好?”

   端木熙嗯了一声,可能并不是那么在意吃什么,但是他的确是饿了,所以才会自己醒过来。

   “我喂你吧?”

   “不要。”端木熙冷酷无情拒绝,探出手去接碗,杨敬华才不同意,果断向后避了避。

   这时候他才意识到,端木熙现在是裹着被子,身上还什么都没有穿,露出的白皙手臂上尽是情欲留下的痕迹,淡红的吻痕映衬着雪白的肌肤诱人至极。昨夜的旖旎情景再度划过脑海,杨敬华的喉咙微微滚动了一下,死死忍着没有再去做什么。

   “听话,张嘴。”

   端木熙抬眸轻轻瞥了眼,他累的不轻,全身酸痛像要散了架,实在没力气跟杨敬华争什么,只是挑了挑眉,哼了一声。

   也不知道是想到什么,他没有再拒绝,收回手顺从的张口让杨敬华喂他。

   低垂着眉眼的时候,阳冥司的神态格外安静,杨敬华认认真真喂他,觉得自己像在养一只猫,他很珍惜这样的平静安宁感,仿佛能这样做一辈子。

 

  但是事实上一碗粥并不需要多久。

  哎……时间怎么就过得那么快呢?

  杨敬华相当不舍的把碗放下,只是刚来得及站起来,端木熙突然的倾身向前,伸手抓住他的衣领拉下来——是的其实用力也算不上大,但是杨敬华下意识的配合了他的动作——

  阳冥司主动凑上来,闭着眼睛贴上他的嘴唇,像每一次一样,舌尖轻轻扫过,但在这样的情景下,却更像带了别的意味。

  杨敬华微微睁大眼,迅速反应过来,他又不是柳下惠,浅浅换了口气伸手就想去搂端木熙,他早就已经能够完美的控制心念传音了,然而端木熙却像是能够听见他在想什么一样,一秒不差的精准松手避开,把这个吻突兀的结束在了半途中。

  “我很累,”端木熙轻飘飘的望了他一眼,有点恶作剧成功般的笑意,侧身躺下,卷了卷,把自己完整的裹进被子里,淡定的闭上眼 “我要休息了。”

   杨敬华愣了两秒,抬手抹了把嘴唇,无语至极,心里突然深深有种孩子学坏的感觉,在那一瞬间他有点理解神龙章轩当时发现端木熙一路走“歪”这事的心情了。

  “好好好……”他叹口气,犹豫着是否要去厕所解决问题,端木熙适时地睁开一只眼睛望了望,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拉住他,向他的方向靠了靠,也没说话,但意思很鲜明。

  端木熙在外人面前一贯是坚强稳定的,只会在他面前露出点软弱撒娇的样子,于是这种反差更让人心软,杨敬华无奈的笑起来,重新在床边坐下,伸手抚过阳冥司额际垂下的发丝,在指尖轻轻绕了绕,打了个圈又散下来。

  “好,我陪着你。”

   

  世间万灵纷扰,因为有欲才会有敬,各个对阳冥司抱有窥视之心。

  杨敬华靠在床头,漫不经心环视周围,灵鬼有灵鬼的行事方法,虽然他以前不怎么会,但其实同样作为灵鬼的他,其实对同类有更强的威吓能力。就像族群中只能有一个的王。

  所以在他身边,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实际上,还有安全感上,端木熙总是能睡的更安稳些的。

  他垂头拨了拨端木熙的头发,认真又幼稚的试图数清人的眼睫毛,果不其然的数一半就数迷糊了忘记自己数到哪——也可能还没到一半,端木熙任由他摆弄,完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或许是昨晚真的累到了。

   杨敬华又一次庆幸起自己灵鬼的身份,他曾经为此迷茫过不甘过为什么死的会是我呢?但如果让他再选一次,他大概还是会愿意再用死亡换取来端木熙身边的机会吧。

  灵鬼不会疲惫,因此他有“充足的”时间慢慢看着端木熙、

  直到再一次想起曾经的疑惑。

  除了端木熙,杨敬华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需要,明明哪怕是曾经的记忆也因为端木熙墓前那段漫长的守候而淡化了,但是仿佛命中注定,突兀的有什么掠过脑海,如一缕轻忽缥缈的烟,从指缝间流逝,难以抓住。

 无与伦比的熟悉感占据了思维,他怔然顿住,陷入漫长的思索。


评论(51)

热度(11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