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锁灵之约(杨敬华重生)】第四十二约•谈话

目录


   


我不是在欺负章轩,我不是我没有(((o(*゚▽゚*)o)))

过渡章

—————————————

杨敬华知道端木熙脸皮薄,回去的路上,任凭他怎么磨,端木熙愣是一路没跟他说一个字。直到踏进端木家的时候,才听见阳冥司淡淡的一句“快递自己去签收。”

“我保证它不会被别人拿到!”杨敬华立刻发誓,以前快递大多是端木家下人签收了拿过来的,但是这次要是被拆开了……那端木熙也不用见人了。

端木熙瞥了他一眼,不言。

 

“哟?少掌门,你回来了。”

……你为什么在这里!

神龙章轩不知道说了什么,貌似已经让端木家人接受了他“死而复生”的事。

“章轩。”端木熙看到他回来明显是高兴的。

杨敬华和神龙章轩保持了五秒钟的对视,愤然扭头。神龙章轩笑得不行,其实说来,他年纪也不大,今年才二十一,中间还有几年是“睡”过来的,尽管平时老成,在这种时候仍然会有些少年的活泼感。“少掌门,我有些事情想单独和杨先生说。”

“啊?跟我说?”

杨敬华讶然,端木熙也露出疑惑的神色,但神龙章轩不愿意告诉他。而无论是神龙章轩还是杨敬华,端木熙都是相信的。他并没有再问,看了看杨敬华,后者表示明白,跟着神龙章轩去了旁边屋子里。

“你找我干什么?”杨敬华看着神龙章轩反手关上门,疑惑不解“你不去找端木把当年的事情说清楚了?”

神龙章轩走过来坐下,把拿在手里的文件袋放在桌上“没办法,我觉得这个更急一点。”

“什么?”虽然很好奇这个文件袋里是什么东西,但杨敬华也不至于去拿。

神龙章轩用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沉吟片刻,仿佛犹豫了一下,悠悠笑道“司徒律……是你杀的吧。”

杨敬华愣了愣,突然笑起来,眼里有震慑的暴戾一闪而过,有过前世最后的经历,他根本不可能是个善于之辈“对,是我,你想说什么。”

“我已经查过了。”神龙章轩不意外,表情平静。他抬手拆开了文件袋,拿出一沓资料,递给杨敬华“其实我现在……毕竟你是少掌门的影灵,我相信你,你觉得这样…是否合适?” 

杨敬华粗粗翻了翻,看到的全是司徒家的消息。

神龙章轩大局掌控力和监察司的情报网合在一起,不容小看。

“……”杨敬华沉默了一会,神龙章轩安静的等待。记忆的碎片无法作假,他在杨敬华的记忆里模糊看到了自己,所以他愿意相信杨敬华。

“你是想,公开这些?”足以让司徒家全员蹲监狱的证据。

神龙章轩点头。

“不合适。”

“为什么?”神龙章轩有点震惊。

杨敬华抬首望着他,冷笑了一下“进监狱算什么?……我会去杀了他们。”凭着当年他们对端木熙的所作所为,他觉得自己不会像厉鬼那样虐杀已经很对得起司徒家了。

神龙章轩皱起眉,“…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做。”

杨敬华偏头,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杀意,眼眸向上微微挑起“哦?”

“我不知道你曾经经历过什么,”神龙章轩毫不畏惧,屈起手指轻轻敲了敲桌角“但我知道,少掌门一定不希望你沾上杀戮。”

【不要让杀戮占据了你的思维。】

“……哼。”杨敬华重新低头,拿起了那份资料“你说得对。”

因为端木熙,他们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

“好吧,那换句话说……还是不够。”

 

“说起来哦,你到底在我记忆里看到了什么。”结束谈话的时候,杨敬华松口气,恢复平时的样子,忍不住好奇问出了口“那个阵法……竟然还有这样的功效?”

“不是吧。”神龙章轩把资料装回文件袋,停了一下,看看他“我倒觉得,是因为你。才产生了一些变化。”

杨敬华表示不解。

神龙章轩猛然来了兴趣一样,把文件袋放在桌上,坐直了身体“你看好了。”他向后靠了靠,确保自己能稳定靠在椅背上,然后头一偏,倒了。

杨敬华:“……???”

下一秒,他看到第二个脑袋浮出来。

“卧槽鬼啊!!!!!”

“你要干什么是我啊!”

神龙章轩看到他手都按在落月剑上了。

“……”杨敬华战战兢兢停下来看清楚,惊了“你这什么啊。吓死人了。”

神龙章轩保持魂魄出窍的状态,浮在自己身体旁边,没好气“我们谁是人谁是鬼你分清楚。”

“……那你这是什么情况。”杨敬华缓了缓,绕开这个话题不谈,兴致勃勃凑过去戳神龙章轩,后者躲开他,绕着自己身体晃了一圈“我不知道,你唤醒我之后我才发现我能这样的。”

杨敬华毕竟是个灵鬼,用自己的念力引导神龙章轩魂魄寄托到他自己的身体上,也许正是因为他这个身份以及这样的方法,才产生了这样神奇的变故。

“所以这有什么用?你又不能远离自己的身体?”

目送神龙章轩回到自己身体,重又晃晃恢复正常人的样子,杨敬华觉得服气。

神龙章轩歪头想了一下“可以让少掌门对我用黄泉之境。”

“……。”

“哦还可以吓人。”

“……所以就是没什么用咯。”


评论(19)

热度(9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