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叶草-君筠

!QAQ想要收到评论!
凡事先看置顶。
不会回复陌生人的催更or求私。
停车场崩了,一律红白网站自寻。

刺我心头血,改尔生死簿;以我三更火,续尔返魂书。

【华熙】殊途同归·引(妖族华x人族熙)

目录


 天下阵外,妖兽丛林,向来人迹罕至。或者说,这里几乎是人类的禁地,只有亡命之徒敢于搏命进入此地冒险猎杀妖族,虽然妖丹珍贵利润丰厚,但有去无回者总有十有八九,妖族和人类对立毕竟不是一天两天——

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人类?”

“弱小的人类崽子……”

“估计又是势力倾轧,嗤,对小崽子下手……”

“吼吼,你们不吃我就去吃了”

“人肉!我的!”

黑暗之中的争论不过是短短刹那,阴影扭动着侵袭而上,刺耳的风声划破耳际,同样垂涎鲜嫩人肉的妖族争论不减,出手却一个不比一个慢,因为天下阵的阻隔,妖族难以入侵,在万年前那场除魔之战后新生的妖物对“传说”中的人类充满兴趣,反而相互阻挠起来。

“别打了!平分吧!”

“能有几斤肉,吼……”

“反正就尝个鲜,等吾皇苏醒,一切——”

“我要大腿!别的部分都给你们!”

那种无力反抗的恐惧感在无数次的午夜梦回中,仍旧如同轮回梦魇一般的清晰着。

 

“——退下!”

清冽的声音猛然喝破了战团。

高阶的妖族能够化形为人,那看起来也就是个人类小少年,天蓝色的衣袍,银线勾勒出神秘玄奥的图纹,不长的黑发束在脑后,似乎只有十一二岁的样子,容貌尚未长开,却能看出未来将会有的俊逸,如果不是头顶一对毛绒绒的狼耳朵轻轻抖动着,只怕说是人族锦衣玉食养大的小公子也不假。

是的,丛林对人类是无比危险的,枯枝败叶下悄然游走的蛇妖,黑暗倒映里的影妖宛如鬼魅,有着柔韧藤蔓剧毒荆棘的妖植随处可见,更不要说那些拥有强大力量和不逊于人类智慧的魔兽,说是步步危机也不为过。

但在这个小少年面前,一切危险谨慎的自我回避,丛林恢复了宁静,仿佛那真的就是一片平静安全的乐土,刚刚剑拔弩张的妖族纷纷现形出来,于林间垂首恭立,收敛起全部凶残杀戮的本性,让出平坦安全的道路。

“嚓,嚓,嚓”

狼耳小少年似乎已经习惯了被注目,神态自若,踩过腐朽枯败的残骸泥面,缓步走上来,一撩衣袍,在他身边屈膝蹲下,好奇的伸手戳了戳他的脸“我第一次见到外界来人类呢。”

在丛林略显暗淡的天光中,小少年轻轻歪了歪头,尖尖的耳朵跟着动动,像是思索了一下,眨眨眼,乌黑通透的眼睛带出一点墨蓝的色泽,如同极夜天空上璀璨的星辰。

“我叫杨敬华,你叫什么名字?”


下一章

————————————————

主cp华熙,副cp宁月,杨宁长期掉线,但落月有可能会强势抢戏【bu】

宁华兄弟设定,宁月已经在一起了


不刀,毕竟不会写虐……

更新听天由命,进入缘分更新状态。

网络一线牵,更新全靠缘。

评论(18)

热度(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